吃完劉里長雞肉飯後,我們馬上又開車來到下一間雞肉飯啦!!!(本來還有一間要去吃,但太晚人家就收攤啦~~~其實也是吃不下了啦~~~)

這間郭家雞肉飯看到大家分享覺得不錯,也很想來試試看嚕~~店面感覺還蠻乾淨的~~~~~


賣的菜色也不算少,看到蠻多人都有點糯米大腸~~可惜我吃不下啦!!!


因為老公跟我講他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我非常節制的只點了這三樣~~~~~~


涼筍(70元)
是我平常吃米都不知道米價嗎???筍子這麼貴啊~~~~~~份量不多耶~~這裡不是嘉義嗎????
筍子是還不錯吃啦~~~不過就覺得份量有點少,價格不太親切嚕~~~~


豬血湯(30元)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突發奇想點了這個湯~~~~~
湯頭還蠻清甜挺不錯喝,豬血也很軟嫩好吃~~~裡頭的大腸就覺得小普通嚕~~~


雞肉飯(30元)
價格比劉里長貴了五元,有感覺大碗一點~份量多了些~~上頭的雞肉給的也比較多!!!
跟劉里長的比就是少了油蔥,所以聞起來就真的沒那麼香~~~~但是雞肉也是好軟嫩,而且淋上雞汁拌著飯一起吃~~好好吃唷!!我一個人吃光光!!!


小樂現在很愛搶著付錢,因為一開始以為筍子沒很貴~想說100元應該夠吧~~~~

小樂:馬麻~~趕快吃光我要去付錢啦!!!

小樂:把拔~~以後我要賺錢養你唷!!!!


噗~這蝦米招啊~~~~~~~


一口氣吃了兩間雞肉飯,其實表現都不錯耶~~~~
劉里長的雞肉飯多了油蔥,比較香但也相對比較油~~郭家的少了油蔥,但雞肉也很軟嫩淋上雞汁搭著飯也好好吃!!
對我來說~我偏愛郭家雞肉飯多一些,因為年紀大了對於太油膩的東西就沒那麼愛啦~~~所以雖然都好吃的狀況下,我還是多偏愛郭家一些些嚕~~~~
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有機會來到嘉義都可以試試看唷~~~~看看大家喜歡哪一間吧!!!


【郭家雞肉飯】
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05)225-6241
(營業至晚上八點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