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高雄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豐原廟東嚕~~~~其實這時候我肚子已經撐死了,但想說都來了~就還是少少吃一下吧!!

我很愛吃蚵仔煎,這間正兆很多人都說它是老店~~~~這次就來試試看吧!!!


看到滿滿的蚵仔擺在外頭,天氣這麼熱我想的是....真的不會壞掉嗎???


賣不少種類的食物啦~~~~~


蚵仔麵線(35元)
老公說算是普普通通的蚵仔麵線,我有吃一口我覺得還OK啦~~多加些醋跟辣椒還不錯啦~~~重點是小樂很捧場啦!!!


這次小病初癒後的出遊,小樂玩得很開心~~~~每天都笑瞇瞇!!!

靠我那麼近要做甚麼哩~~~~


哈哈~這張真的好好笑唷~~~~~


蚵仔煎(60元)
我真的覺得這年頭要吃到個真正平價的料理還真難耶~~~連蚵仔煎已經漲到這價位啦!!!!!


上頭的醬汁花生醬的味道好明顯,非常的甜~~但是甜的我沒很喜歡耶~~~~
下面的青菜給的有夠多,但不是我愛的小白菜而是空心菜&豆芽菜~~~蚵仔給的份量也算不少,但個頭並沒想像中的大顆~~
對我來說這蚵仔煎...就還OK而已啦!!!!


再來逛之前印象不錯的鳳梨冰嚕~~~~~


鳳梨冰
吃起來甜度跟酸度我都很喜歡的鳳梨冰~~~~喝來好消暑啊!!!!

噗~~結果我們吃完這兩攤然後到處閒晃一下就要離開啦!!!
原則上這裡我喜歡的店家並不多,很有名的清水排骨麵上次來吃過就沒特別喜歡~還有大家都會買的菱角酥也不是我的菜~~會讓我留下印象就是鳳梨冰啦~~~~~隔了這麼久來還是覺得不錯呢!!!!
夜市小霸王希望有天真的可以~~全省夜市都走透透啦!!!!


延伸閱讀:
初訪【豐原廟東夜市】

【豐原廟東夜市】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