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神豬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在台中還小有名氣的小漁兒燒酒雞啦!!!!(中間還有一站~~照片太多明天分享啦!!)
這間其實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好久好久好久啦~~~但一直沒來的原因就是每次來台中的行程都好滿,這間人太少又不合適~~~趁這次神豬行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賣的雞湯種類還挺多的,都是半隻跟整隻的份量~~這裡通通都是用烏骨雞唷~~~光想就覺得太補啦!!!!!
我們這天選了全酒燒酒雞全隻+蒜頭雞半隻~~九大四小吃到太撐啦!!!!


也有一些現炒的菜色可以選擇,我也點了一些來配菜啦~~~~


青菜的品質看起來都不錯耶~~~~~~
對了~~這裡的菜要是不先說的話都是有炒辣的唷~~~我們因為有帶小孩,所以這天通通不炒辣啦~~~~


魚卵沙拉
想點來開胃~~~但我印象中就是還OK啦~~~


炒高麗菜嬰
還蠻好吃的~~就是有點偏油~~~


炒山茼蒿
這個我覺得拿來放進湯裡會比單炒好吃很多唷~~~~~~


炒山蘇
也炒得蠻好吃的~~~但是如果有辣的話會更美味啦~~~~(這就是帶小孩要犧牲的啦~~~~)


炸蚵仔酥
炸的很香酥還蠻好吃的~~蚵仔的個頭不會太小~~~~


炒蛤仔
蛤仔的個頭都不算小,份量也給的挺實在的~~~~


肉絲蛋炒飯
聽大家說口味還不錯~~我們還有續了一份呢!!!


肉絲炒麵
好像也不錯吃~~但跟炒飯比大家比較愛炒飯~~~


全酒燒酒雞(整隻)
燒酒雞其實也可以叫半酒,但我想都來了~~全酒應該比較有fu~~~~
結果~~~全酒其實比較適合真的很愛酒味的人啦~~~~對我們這群良家神豬來說,都覺得酒味太重了啦~~~
雖然煮沸後的湯頭酒味並不會很嗆口,但對於不諳酒性的我們來說~~~還是過於濃郁了~~~~
燒酒雞裏頭超豐富,除了有滿滿一整隻的烏骨雞外~~~~裏頭有不少中藥,除了當歸跟枸杞之外~~其他我真的不太熟~但煮過的湯頭真的是蠻好喝的~~~
蠻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真的可以點來試試看,點個半酒然後半隻雞~~~~就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蒜頭雞(半隻)
另一款我選了沒有酒類的蒜頭雞~~~~~~
這蒜頭雞剛聞的時候真的沒有燒酒雞那麼豐富的感覺~~~但是煮滾後蒜頭的香氣融於湯頭裡,湯頭喝起來超清甜的~~完全沒有惱人的蒜頭味啦!!
這蒜頭雞讓我太驚豔了,真的非常好喝~~~~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款湯品啦!!!
而且這裡的烏骨雞品質真的都不錯,肉質有咬勁卻不乾澀~~~連小樂都好捧場吃了好多塊啦!!!


雞胗
另外也加點的雞胗放入鍋中一起煮~~~~~~我有吃味道還不錯唷!!!


豆皮
這裡的豆皮我喜歡~~~~久煮後還是很有咬勁,包覆著湯汁很好吃~~~~


印象中這天吃了約2400元個人覺得不貴耶~~~~可能除了雞湯類的之外我們也沒特別點較貴料理,所以九個人吃下來一個人300元不到我覺得很便宜啦~~~~
主角雞湯類的表現我們都很喜歡,烏骨雞肉嫩而不柴又有口感好好吃~~~湯頭都很鮮甜美味,尤其是蒜頭雞真的很讓人喜歡啦!!
而配角類炒得火侯也都不錯,如果沒帶小朋友的真的炒辣的話會更好吃嚕~~~
整體來說表現都有中上,用餐環境雖然不算舒適~~但也不至於髒亂或壅擠~~~~有機會在來台中,一定會列入再訪行程啦!!!!
冬天要到啦~~~~~想吃熱呼呼雞湯類料理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小漁兒燒酒雞】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51號
(04)2201-4800
http://www.siaoyuer.com.tw/price-li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