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完成我們神豬台南行啦~~~~~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飯店先吃完早餐,小孩眾多所以在飯店隨便摸摸也十一點多了~~趕快衝來我們這天的早午餐嚕!!!
一開始還慶幸想說周一早上客人比較少,沒想到原來是因為來的晚了~~剩下的東西都不多啦~~~哎呀~~


隨手拍了一下菜單,回來對照後我整個大驚...相隔四年,物價真的是飛漲啊~~~~~~


看一下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驚訝~~~~~~~物價飛漲的真的太恐怖了吧~~~~~~



油條
印象中這還不錯吃~~這天來吃也還OK啦~~~~


蔭汁魚頭(30元/個)
因為要甚麼沒甚麼,所以我就看剩下甚麼就點甚麼啦~~~~~~
這個大家不太捧場,我個人也是完全沒碰啦~~~~~


香腸
味道還OK還挺配粥的啦~~~(反正也沒東西可選了咩~~~)


因為是當成早午餐吃,所以就點了這些嚕~~
結果我們點完以後再來一桌客人店家就收工啦~~~噗~真是好險~差點都吃不到啦!!!!


土魠鹹粥(90元)
印象中店家說只剩下綜合土魠,但後來發現剩下的好像都是土魠鹹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剩下鍋底了,所以幾乎都吃不到完整的魚肉~~都是碎碎的魚肉~~
想當然口感上我覺得就差很多,湯頭也沒以前那麼鮮甜~~~口感跟味道都有差哩~~~~
有種"回不去了"的惆悵啊~~~~~~


這趟來神豬們深深感受到大不如前的感覺,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就剩下渣渣的關係~~不像之前那樣吃得到小塊魚肉,這次來魚肉都不完整~~所以口感上真的有差~~湯頭喝起來鮮甜度也不如以往...
只能說~~~有些美好,真的只能留在回憶中啊!!!!!!



延伸閱讀:
《台南》阿堂鹹粥

《台南》阿堂鹹粥(Part 2)

《台南》阿憨鹹粥

《台南》包成羊肉

【阿堂鹹粥】
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06)211-2572
(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但是賣完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