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跟已經不在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聚餐,這間御鼎香本來之前就要來~結果陰錯陽差沒吃到~基於本人對吃的執著,所以這天聚餐就約這啦!!!
因為這天帶著小樂同行,所以餐廳的外觀跟環境我就都沒拍了~原則上環境還蠻舒服的,都是大圓桌居多~不過這裡真的不適合人太少來,人多一點好點菜咩!!

涼拌菜心(招待)
在店家的粉絲頁按讚就有送~~~
非常開胃的一道菜,大家瞬間就吃光光嚕~~~~


炸芋頭絲(180元)
這個炸的很香酥,個人覺得好下酒啊~~~~


招牌豆腐(180元)
這道就很像是老皮嫩肉,吃起來非常非常的軟嫩~~小樂配著飯吃了好多塊唷~~~~


宮保魚片(250元)
吃起來頗有辣度,裹了粉的魚片吃起來土味很重~~~~不過宮保的調味算是有小小蓋過...但是大家都不太喜歡啦~~~


茄腸煲(320元)
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茄子吃起來口感偏油~~~~肥腸我覺得弄得不錯,口感不會很韌...我還蠻喜歡的嚕!!


豆苗蝦仁(320元)


點來補充纖維質,蝦仁個頭不小~~~算是整體調味偏清淡的一道菜~~~我也蠻喜歡的!!!


炸銀絲卷(100元)
銀絲卷本身就是中規中矩~~但因為搭配了煉乳....加分加分!!!
我心中最美味的銀絲捲...還是小峨嵋川菜館的啦!!!!


哈哈~~這次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吃烤鴨啦!!!!
烤鴨是在旁邊由師傅片好上桌,我趕緊去拍一下整隻鴨~~~~鴨子個頭不算是很大耶~~~~~


這裡的蔥弄得很簡單....跟龍都酒樓的比起來遜色多了~~~~
甜麵醬的味道不會很鹹,我比較偏好單吃鴨肉~~所以只有用到一些些的蘸醬啦!!!


麵皮熱呼呼的上桌~~~~~~


烤鴨(一鴨兩吃990元)


剛上桌的份量沒想像中的多,片了帶皮帶肉皮肉分離兩種...
皮也吃起來很酥脆,不過片的大小不一~~有的好小有的超大一片~~~稍微影響了點口感啦~~~~
我個人比較偏愛單吃的方式,鴨肉本身吃起來軟嫩度還OK~~但是甜度稍嫌不足...可能是因為才剛吃過龍都烤鴨,所以明顯的感受到差異性...


包著麵皮跟甜麵醬的吃法,我大部分都只吃一份~因為真的很容易飽咩~~
這裡這種包的吃法感覺沒想像中特別,因為片的有點太薄~~加上鴨肉本身甜度不明顯~所以吃完感覺普通哩!!


酸白菜鴨骨湯(加100元)
本來烤鴨990元就有包含兩吃,但如果是點這個鴨骨湯的話~就得另外再加100元嚕~~~
因為鴨肉吃起來沒想像中的美味,本來我對這道真的沒啥期待~~沒想到它出乎我想像中的美味啦!!!!
裡面除了鴨骨肉外還有酸白菜、豆腐、寬粉條,配料算是給的很豐富~~~
湯頭喝起來很鮮美,酸白菜我尤其喜歡~讓湯整個很加分~~我喝了好幾碗呢~~好喝!!


水果(招待)


這天吃完我們每個人約465元(共六人),整體來說並不算貴~不過也是們這天期食菜色大多都點中份,但是吃完我是蠻飽的啦!!
主角烤鴨我個人是覺得小小失望,這裡的鴨子個頭都不算很大~我們六個人吃一隻鴨算是剛剛好,人多的話可能要點兩隻才吃得過癮~
鴨子本身我覺得算是中等身材,跟
龍都酒樓肥嘟嘟的烤鴨相比~這裡的烤鴨顯得有點瘦~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沒那麼香~~肉質也相對沒那麼軟嫩多汁嚕~~~~
不過若不跟龍都烤鴨比較的話,我還是會給這裡的烤鴨80分啦~~畢竟價位上有差,這樣比較其實也不太厚道!!!
其他菜色上表現都是都讓人蠻喜歡的,口味跟份量上也都很實在~~整體來說算是經濟實惠的一間餐廳嚕!!!
有機會想吃烤鴨,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嚕~~今年冬天~~一定還要再去吃肥嘟嘟烤鴨啦!!!

延伸閱讀:
【龍都酒樓】躍升第一名的烤鴨!!

【龍都酒樓】美味烤鴨值得再訪!!

三訪【龍都酒樓】



【御鼎香】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1樓
(02)2579-0585
(02)2579-0685 
http://www.yudingxiang.com.tw/menu01.php
(周一休;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