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鍋具邀約文》


小食神最近下廚機率還真高,很開心的這次受到由詹姆士代言的掌廚鍋具邀請

來試用它們家代理來自德國的德國WOLL 鍋具除了WOLL鍋具外~他們還有代理來自日本理研鍋具唷

德國WOLL鍋具百分百是德國製造及手工製作

德國製品向以製作嚴謹、質感堅實、性能優越著稱

光看這介紹就讓我對這款鍋具很有興趣,尤其這次試用的又是品項中最頂級的DIAMOND'S BEST,更是讓我超級期待的啦!

這次收到的產品,包裝紅通通的好有過年的fu



這次試用的是WOLL鍋具系列中最頂級的DIAMOND'S BEST

光聽這名稱就知道~~~~粉高級耶!

連矽膠鍋鏟都是紅通通的,看了心情都好了~而且這款矽膠鍋鏟可以耐熱到260度



這個系列的鍋具有得到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金牌獎

鍋身崁入如金剛鑽超級堅硬塗層,所以比一般的不沾鍋堅硬耐磨數十倍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活動式手把設計,

像我這樣小家庭的廚房其實不大~多了這個設計在收納鍋具的時候方便好多



鍋底厚度達10mm,所以耐磨、耐刷洗、不變形,相對的使用壽命就長



哈哈~~另外還有送上圍裙一件!!

希望讓小食神可以從偽食神變成真正的小食神啦!!

(我每次下廚小樂都好開心,不管我煮什麼都會捧場愛吃~果然是我的忠實粉絲!)


過年快要到了!!這次就用這款高檔的鑽石鍋來做道創意年菜吧!

相信大家也知道小食神我廚藝真的就是沒有很厲害,

這次特地也情商我的好友"胖主廚"來幫忙~

由胖主廚指點我,讓我輕輕鬆鬆也能完成一道美味又可口的創意年菜---避風塘明蝦嚕!

準備的材料其實很簡單耶,就是明蝦、蒜頭、蔥、辣椒就OK啦!



胖主廚說要是有好的工具把蒜頭切碎這檔事就不難啦~

(因本人家中沒有好工具,所以這道只能靠手工嚕)


切成這樣小小丁就OK嚕



胖主廚小撇步兩招

其中一招就是記得要把蝦子給整理乾淨,

除了那些鬚鬚腳腳外~屁股上這玩意兒會容易產生油爆,記得也要剪掉



另外就是記得要開背,把那髒髒的沙腸給清掉唷



備好料後緊接著就要準備開始完成啦!

先把油加熱到一個程度後,就可以開始炸蒜丁啦



就是要炸的酥酥的變成蒜酥才行

對了~~胖主廚要我跟大家說,這鍋鏟很好用~~

因為它是軟質的~~拌炒起來很輕鬆唷!



等到水份都炸到沒有以後,稍微確認一下顏色~就可以起鍋啦!



哇!!!看起來就很成功齁~

吃起來真的就是酥酥的,而且飄來陣陣的香氣啊



緊接著就要來炸主角明蝦嚕



因為這款鍋具的導熱速度很快,雖然這次用的是平底鍋

但是也算小有厚度,所以拿來當炸鍋也OK的哩



很快就炸好等著備用唷~光看就好吸引人啦!



不過這時候剛油炸完的鍋子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本來還有點憂心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清洗,結果我真的是多慮了



先用廚房紙巾擦拭一下邊邊,結果髒汙很快就擦掉了



看看光是廚房紙巾就可以把髒汙擦拭的這麼乾淨耶~好厲害唷



而且把鍋子直接用熱水沖一下,再用海綿稍微整個擦拭過~~就清潔溜溜哩!

完全沒有用清潔劑都OK的唷~真的是太讓人驚訝啦!



鍋子清洗乾淨後就要開始把剛剛弄好的東西整合在一起嚕!



印象中超級難的避風塘明蝦,原來真的不難耶~(感謝胖主廚)



避風塘明蝦



吼~真的不是要誇獎胖主廚,這道菜真的就是好適合當成年菜啊!



不過小小失策的是蒜酥太早放下鍋拌炒了,

所以帶了些苦味~但是酥度不減唷~

明蝦炸過以後口感也不會過老,重點是~

吃起來真的很香很香~超厲害的一道創意年菜啦!!再次感謝胖主廚



這次用這款WOLL鍋具嘗試做年菜,

拿來炸東西就算弄得髒兮兮~~清潔起來也好容易

而且導熱效果好,所以烹調起食物來輕鬆很多~

加上自己除了年菜外也另外嘗試做了幾道家常菜,就算不用油也不會沾鍋唷~

馬上就要過年嚕~不管是簡單或是複雜的年菜,

有了這個好用的WOLL鑽石鍋,偽食神如我~~也能輕鬆變身小食神啦!

【掌廚官網】
http://www.hichef.com.tw/html/ front/bin/home.phtml

 

【掌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 hichef?fref=ts



同場加映:

除了年菜外我也拿來做了一些家常菜啦~


一滴油都沒加的九層塔蛋,煎完以後鍋子完全不沾唷



以及老公跟小樂都很愛吃的酒香蛤蜊



我稍微蓋上鍋蓋後,不到一分鐘蛤蜊就通通打開了~導熱速度真的很快耶!



美味的酒香蛤蜊~小樂超級捧場啦!



某天的晚餐除了湯之外通通都是用WOLL鑽石鍋做出來的唷

(哈哈~右下角那個故意煎的焦焦的是九層塔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WOLL 鍋具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