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嚕!!!這次是為了我們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小胖"慶生,我挑了兩間餐廳~~結果大家票選後平手,最後由壽星選的餐廳勝出啦!!!!
這間紅通通韓味鍋物其實我常常經過,但從來不知道原來它是有名氣的~~
提早兩周訂了座位,訂位其實規矩蠻多~~平日晚上的用餐時間就是6:00、6:30、7:30、8:00四個時段,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電話中還特別交代沒有保留十分鐘,搞得我好緊張耶!!!!


我們來的這天算是生意不錯,但並沒有客滿~~~
有兩層的座位,二樓幾乎都是小包廂居多~~~蠻有自己的空間我喜歡~~


無限供應的小菜,但是只有放在一樓~~所以二樓的客人要下樓取用嚕!!!


Menu
有小小做功課的我知道幾樣是它們的招牌~~~~~


友人拿了小菜上來,我只吃了兩樣~~味道我覺得都不錯~~~
其他朋友說每樣都好好吃,還一直想說要再去拿~~~我點了不少東西超怕吃不完的啊~~~


海鮮煎餅(250元+10%)
我忘了交代店家想要煎焦一點,結果上桌的海鮮煎餅~~外層真的不夠焦脆啊~~
不會不好吃,但就覺得很普通~也吃不太出甚麼海鮮料,整個覺得小小虛~~之前分享過我公司三千浦純豆腐鍋的海鮮煎餅,就是又便宜又好吃啊!!


泡菜炒年糕(250元+10%)
這個味道就還不錯,不過口味上沒想像中的辣~~年糕份量並不多,我吃到一堆都是青菜~~~



一隻雞(699元+10%)
這次很認真的點了三樣招牌的鍋,還好人多想吃甚麼點起來都很開心~~~~~
一隻雞這道料理看很多人去韓國都會吃,我每次看到都好心動啊~~~我也好想去韓國玩啊,希望今年可以成行嚕!!!!



我其實不懂為甚麼要用這麼大一個桶子耶~~~~~
看看壽星當比例尺就知道,這桶子還真大耶~~~~~~~~


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這個泡菜是搭配著一隻雞用的,但並不是一開始放入鍋內~~而是吃過原味湯底以後,之後才放入的唷~~~~


這是一隻雞的配料,就是一些青菜、馬鈴薯、麵條~~~~


店家讓我們確認過上桌的是"一整隻雞"後,就把雞帶回廚房做切塊的動作~~~~~


接著就可以放入那盤配料一起下鍋煮嚕~~~~~~~


身為湯桶的我看到湯怎麼能放過~~~~~~
這湯喝起來就是淡淡的雞湯味,還蠻好喝的~~~
雞肉吃起來是帶韌性的口感,感覺很像土雞的紮實口感~~~這鍋冬天來吃真的會覺得幸福滿點啊!!!!!


湯頭喝得差不多以後,就可以把泡菜放入嚕~~~~
加入泡菜後的湯頭喝起來又不太一樣,感覺是比較清淡的泡菜鍋~~~
我挺喜歡這鍋雞湯的,好喝口味上卻不會過於厚重.....


紅通通辣雞(599元+10%)
這道我覺得跟春川炒辣雞感覺有點像~~~
下層的配料有蔬菜、年糕、豆皮、雞肉,上面則有一大坨的辣醬~~~~~


這裡的每種鍋物幾乎都有兩種吃法,所以人少的話就算只能點一鍋~~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辣雞可以選麵或是拌飯,我們選擇了拌飯~~~


起司絲(80元+10%)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加起司絲,神豬團的聚餐當然要越肥越好嚕~~~~
噗~不過~~這起司絲會不會太高貴了點~~~


這裡幾乎算是都有桌邊服務,這道都是由服務生幫忙拌炒好的唷~~~
看到那個紅通通的顏色整個就開始分泌口水嚕~~~~~


我真的覺得我好適合去韓國,韓國料理幾乎都是我的菜啊~~~~


已經拌炒得差不多可以吃嚕~~~~
雞肉吃起來好軟嫩又入味,重點是~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其實還好~~~
我吃了不少青菜、年糕、雞肉,這道我蠻喜歡的唷~~~


吃得差不多以後服務生就會來幫忙拌飯啦!!!!!
哈哈~~看到那鋪的厚厚的起司,邊分泌口水邊想...這下真的會肥死了吧!!!!


哈哈~~~服務生還弄成一個心型呢!!!!


底層吃起來帶了些焦焦的鍋巴,飯吃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
中間因為包著起司絲的關係,所以還會帶些鹹香的味道~~~~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部隊鍋(599元+10%)
吼~~這個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其實在我心中就是在泡麵上放了起司的泡菜泡麵啦!!!!
下面鋪了很多青菜、洋蔥、金針菇、年糕、鑫鑫腸....算是料很豐富嚕!!




部隊鍋搭配的肉片,肉質不錯唷~~~~~~


開始煮嚕~~~~~這樣一鍋是兩人份,兩個人吃完肚子應該會炸掉吧!!!!



因為泡麵的份量並不多,所以我只有分食到一點點~~而且我沒吃到有起司的部分,所以吃起來就很像泡菜泡麵而已~~
口味上就沒有覺得很特別,如果可以起司多一點~~味道應該會更好吧!!!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韓式Q麵,這個吃起來有點類似廣式的撈麵~~口感上較為Q彈,大家覺得蠻好吃的唷~~


總共七個人這樣說起來並不貴唷!!!!


第一次來對這裡印象還蠻好的,這裡跟一般的韓式料理餐廳比較不一樣的部分是~~它的主要特色是以"鍋類"為主唷!!!
所以我覺得它的炒年糕、韓式煎餅表現都普普而已~~~
鍋類的部份我覺得一隻雞還不錯,紅通通辣雞單吃或是拌飯我也都蠻喜歡的~~反而是部隊鍋我覺得小小普通了些啦~~~
但整體來說都還蠻好吃的,這裡很適合人多來聚餐~~可以一口氣點比較多鍋類來分食唷~~
有興趣的朋友在找機會來是是看嚕!!!!!

【紅通通韓味鍋物】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02)8773-7103
http://www.htt.url.tw/
(用餐限時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