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參加活動的關係認識了KIKI,看到她推薦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就在公司附近~~一直想找機會來,剛好某天中午跟孕婦友人相約就一起來嚕!!!
就位在南京東路的巷內,算是離小巨蛋還蠻近的~不過搭公車來的話,要在南京寧安街口下車唷~~~
而且這趟要來前搜尋文章時才發現,原來這間是林依晨弟弟開的店呢~~很幸運的我這天就在店裡看到林依晨哩!!!
(林依晨本人很親切而且好瘦好瘦唷~~~~~)


店裡的用餐環境還算蠻寬敞的~~~






這裡的服務還蠻貼心的,我這天一坐定服務生就拿置物籃給我裝包包~~~~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價位划算很多唷~~~


商業午餐Menu





下午茶Menu



商業午餐有包含前菜(沙拉or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加價40元),午餐來真的划算很多唷!!!

燻鮭魚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的沙拉,而且還吃得到燻鮭魚~~真的挺有誠意的唷!!


南瓜濃湯
喝起來南瓜味還算濃郁,不過比起來我更喜歡沙拉啦~~~


麵包
麵包吃起來口感是鬆軟,搭著店家自製的花生醬~~吃起來真的超美味~~我好愛啊!!!


自然梅花豬香辣蘑菇義大利麵(258元+10%)


梅花豬肉吃起來口感頗有咬勁,但不會很乾柴~~吃得到豬肉的甜味,我覺得很好吃耶~~~
麵條的軟硬度煮得很剛好,帶些辣度的醬汁口味算是偏重~~但非常的涮嘴美味,我跟友人都超愛這道麵點的啦!!!


凱薩溫泉蛋披薩(228元+10%)



大約八吋的大小我覺得兩個人分食著吃都很夠了~~~~


說實話一開始我對這個披薩真的沒啥期待,因為看起來其實很清爽~~~~~


沒想到吃起來出乎我想像中的美味~~~~
吃起來起司的香氣很濃,餅皮吃起來是薄脆的口感~~搭著烤過的番茄跟煙燻培根,所以吃起來其實是重口味的耶~~


上層的蔬菜真的是個很棒的配角,多了它吃起來就不會太過膩口~~~很讓人驚豔的披薩啦!!!!


冰紅茶


平日中午來吃真的不貴啊~~~~


第一次來印象真的很不錯,我們這天點了兩種餐點都讓人很喜歡~~
加上商業午餐的價格真的不貴,吃起來就覺得很划算~~~~尤其餐點的選項不少,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收集菜單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說不定也跟我一樣幸運可以在店裡看到大明星呢~~~~

【UNIQUE PASTA維一義大利麵餐廳】
(02) 8770-5251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
http://www.facebook.com/UniquePasta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