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48

又是一篇寫的好想吐血的食記,居然是三月底去吃的耶~媽啊~現在都五月哩!!!

尤其我記性很差,現在一直用老人家的記性在邊看照片邊回味當天的狀況...

這天是跟Yuki跟瓜姐在吃完了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以及吃完正餐魚心日式料理後...才又踏進的下午茶店!!

以茶為主題的Mocktail Tea,看店名就知道啦~~

店裡的空間算是蠻寬敞的,座位的間距我很喜歡~~有吧台也有雙人、四人的座位區~~

DSCF6024DSCF6025DSCF6026DSCF6028DSCF6021DSCF6022DSCF6029

以茶為主題的店家,基本提供的不是水,而是茶唷~~

我忘了是甚麼茶了,但喝起來是很順口的茶味唷~~

DSCF6003

熱觀音拿鐵(140元)

DSCF6007

Yuki的熱觀音拿鐵,並不算很大杯~~

不過喝起來非常讓人驚艷,茶香味很足~喝的時候茶的香氣一直飄來~好舒服!!!

DSCF6011

黃金檸檬(130元)

我的這杯也超級好喝,好適合夏天~喝來非常清爽....綠茶跟檸檬是好朋友的組合啊!!!

加上裡面還有吃起來QQ的綠茶凍,超討喜的一杯飲品唷~~

DSCF6014

焦糖蘋果煎餅(160元)

DSCF6034

看起來很像葡萄柚的其實就是焦糖蘋果,吃起來已經完全不像蘋果了....非常入味的軟嫩啊!!!!

DSCF6035

煎餅吃起來是很簡單的味道,很單純的蛋香氣....口感還蠻鬆軟的,配著焦糖蘋果吃還不錯唷!!!

DSCF6037

很有厚度的煎餅,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啦~~~

DSCF6040

鮮奶油居然覺得口感有點"紮實"哩~~~我喜歡綿滑一點的啦!!

DSCF6041

Yuki擺盤看起來超美的啊~~~~~

DSCF6048

晶凍茶冰-阿里山金萱霜淇淋(100元)

這款也非常好吃,茶香味很明顯很香唷...再搭配著茶凍一起吃,真的非常消暑啊!!!

DSCF6050

這天喝到的飲料跟甜點都非常讓人喜歡,很精緻但不花俏~~就是這裡給我的感覺!!!

加上環境寬敞又舒服,有點後悔沒有來這邊吃午餐呢~~~~~

分享給大家...這樣的好地方唷!!!!!

【Mocktail Tea 瑪可緹】

http://www.facebook.com/MocktailTea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