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99

去年曾短暫很密集的來過這裡,前兩次來的時候真的超級喜歡~~

結果第三次來碰上店家一堆狀況,感受跟前兩次比落差好大好大...所以之後我就沒再踏進來過了!!!!

這天因為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還在想要吃甚麼~~忽然很想念這裡的草莓煎鍋餅...就再踏進來嚕!!!

結果真的太久沒來了,這裡的菜單有改過~~居然已經沒有我愛的草莓煎鍋餅了~~嗚嗚嗚~~~

焦糖拿鐵

DSCF5806

桂花紅茶

友人的茶可以續壺一次,很貼心的是店家是重新再沖泡一壺而不是回沖喔~所以兩壺喝下來還算是划算啦!!!

DSCF5794

打拋豬肉麵

DSCF5796

香料味還蠻明顯的一道麵品,我真的是因為上面那顆太可愛的荷包蛋而點它的!!

這裡的麵點我其實都還蠻喜歡的,味道還算不錯~~加上有荷包蛋還蠻加分的啦!!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初訪時吃到的奶油培根麵....雖然超肥的但是好好吃喔~~

DSCF5801

隔沒多久跟友人又到附近,又先吃了魚歌燈火涮涮鍋後~我想不到要喝甚麼下午茶就又噴來這裡啦!!

(話說魚歌燈火我前後又去吃了好幾次,但因為都吃商業午餐~就不再寫文啦!!)

焦糖拿鐵

又選了這款飲料,反正覺得好喝也不會出錯啦!!!

DSCF7808

焦糖花生泥巴派

DSCF7809

我承認是被照片給吸引了,所以點了這款泥巴派...

身為小螞蟻....只能說連螞蟻我都被擊倒啦!!!!因為它真的無敵甜啊~~~~~

一開始只吃到外層的花生粉跟裡面的冰淇淋時,覺得還OK~~甜度可以接受~~

沒想到再吃到焦糖+花生+冰淇淋後........甜度整個大增啦!!!

所以這個我們幾乎剩下1/2,應該只有得糖尿病的螞蟻能夠吃光光吧~~~~~~

除了真的很甜之外,其實它口味並不糟糕~~只是就是一定要分食才行!!一個人吃完就真的太誇張了~~~

DSCF7819

脆餅太妃蘋果公主

DSCF7824

我最喜歡的草莓口味已經沒有出了,所以我選了一款應該也會喜歡的焦糖蘋果~~

三片脆餅吃起來其實就很像是外層很脆的銅鑼燒耶,外層焦焦脆脆的很讓人喜歡唷~~

再搭配用焦糖煮過的蘋果一起吃佐著冰淇淋~~吼~~人生一大享受啊~~我們都好喜歡唷!!!

DSCF7826

第二次來有拍帳單嚕~~~~~就是這個不算很便宜但也不會很貴的價位啦!!

DSCF7829

來過幾次對這邊的印象還是好的,中間雖然碰過一次餐點大走鐘~但其他次來表現都挺不錯!!

只能說這就是我在國父紀念館周邊想不到要喝啥下午茶時的選擇之一,環境OK~餐點OK~每次都挺愉快的啦!!

如果有人想來挑戰螞蟻的極限....記得點花生焦糖泥巴派來試試看喔!!哈哈~

延伸閱讀:

初訪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二訪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02)2778-058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