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小樂其實還不算真正開始上學,除了醫院的課程外~我就另外讓他在Weplay 童心園親子館玩樂+交朋友~~
一期的課程是12周,沒想到居然也有畢業典禮耶~~~雖然不像幼稚園那樣真的是畢業,但總覺得第一次畢業典禮還是很特別~~~
因為是小樂第一個畢業典禮,所以阿公阿嬤也有來參加~小樂真的很幸福!!


也分享一下這幾周的課程,小樂準備進階到下個階段的課程~~~所以練習的東西有比較複雜嚕~~~


像是這個訓練手眼協調,要裝水到水瓶裡~~~~


哈哈~~小樂玩得很開心,半玩半學習啦!!!!


碰上母親節所以要做餅乾給馬麻吃,結果DIY完以後~~小樂自己吃光光!!!!


每次課程前都會來段蘋果歌,小樂從很陌生到現在已經可以跟著老師唱歌+表演嚕!!!!



畢業典禮這天要練習自製三明治,哈哈~~吐司差點被小樂給殺掉了,趕快請把拔一起來幫忙~~~


接著要來切火腿唷~~~~~~


噗~~結果小樂就想要先偷吃啦!!!!


哇!!!好棒唷~~自己做好三明治嚕!!!


馬上大大咬一口啦!!!!!


然後再練習塗果醬.......


以後應該可以幫馬麻做早餐嚕!!!


畢業典禮開始!!!!!!


先看了這12周每次上課的花絮照片外,老師也很用心的幫每個小朋友製作畢業證書唷~~~


老師也很認真的說了小樂上課的狀況,謝謝帶領小樂這個班級的球球老師~~
她真的很有耐心跟愛心~~小樂好愛她唷!!!



給球球老師來個愛的抱抱唷!!




小樂經過三個月的時間,從幼苗班畢業嚕!!!
接著就要進階到小樹班了,整個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相信小樂一定也可以繼續在玩樂中開心學習的啦!!!

親愛的寶貝~~~恭喜你小畢業快樂唷!!!!


延伸閱讀:
Weplay 童心園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