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愛吃鬼我來到了師大夜市,照理說來到夜市就該吃吃夜市的小吃~可是最近太陽公公真的不知道在火大什麼,每天都給我熱呼呼~所以本來提議去逛夜市的我,就很不爭氣的說-我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啦!
以前唸書的時候還蠻常來師大夜市的,因為我最要好的國小同學Soleil就是師大畢業的哩!嘿嘿~有個會唸書的好朋友真的很好說,因為她才讓我第一次認識了這裡嚕!
許久一陣子沒來了,雖然熱的要死還是假裝繞了繞想找些小吃~結果又繞到以前吃過就很愛的這間新天堂義大利廚房(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認得它的名字,以前我都是認它那顆蕃茄招牌啦!

翻翻菜單價位其實都還好不算太貴,可是想起上次吃的艾隆義大利麵就覺得好像還是貴了那麼一點哩!(人果然不能比較的啦!
這邊的主餐都是單點,可選擇加95元就可多沙拉/麵包/飲料等附餐~因為我還是想要努力掙扎去吃吃小吃,所以我們決定都單點就好~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原價190元;換螺旋麵+20元;麵量加大+30元)
朋友點的麵,紅醬不需要解釋應該就知道是番茄醬汁了吧!白醬就是奶油嚕!
剛上桌加大的麵量看起來一整個實在,裡面的海鮮料也挺豐富有蛤蜊&花枝&蝦子給的份量也不小氣
我個人不太偏好螺旋麵,總是覺得有些店吃起來會有麵不夠入味的問題~可是這邊完全不會呢!
麵條跟醬汁搭配的很好,蕃茄醬的味道酸的恰到好處~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吃朋友的麵說~

白酒蛤蜊麵(150元)
好吧!我承認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這個~吼!人家就是愛吃蛤蜊咩!
上桌我忘記先擺盤一下,所以讓大家看到好幾個空殼~其實蛤蜊肉都在麵裡啦!蛤蜊很大顆份量也很多說
這邊的白酒蛤蜊麵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麵條彈牙順口不說~醬汁的整體搭配讓人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當天或許是餓了,我的麵比朋友晚上桌兩分鐘~可是我卻吸哩呼嚕吃的比朋友還快哩!當場把朋友給嚇到哩!唉唷~真的好吃咩!

可樂(單點50元;點餐加點折抵20元)
通常我都是不喝冰的,可是為了戰勝太陽公公~我真的跟它拼啦!
上桌時朋友說:你連可樂都要拍喔?吼~通常都是已經倒好的可樂咩!這邊的可樂上桌是瓶裝還附上冰塊跟檸檬~忍不住想拍一下說~

這間已經從七八年前就吃過到現在,雖然久久才吃一次~可是好印象真的都沒變呢!
不管是麵條跟口味都讓人非常喜歡,而且當天從抵達店裡到離開整間店都一直座無虛席~可見好味道真的是不怕在夜市裡被埋沒啦!
下次有機會來到師大夜市,若是想試試可以吹冷氣的美味~新天堂義大利廚房可以來試試看唷!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02)2362-6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