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去fabric了,所以一收到又有新裝上市馬上就噴去啦~~

每次來fabric大部分都注意衣服,這次被我發現fabric其實有很多很棒的鞋子耶~~像是這雙高跟鞋,天呀~~本尊超美超美的啦~~重點是它雖然高但是穿起來非常的穩,不用擔心會跌倒啦~~(我這天去許多客人的詢問度超高的~~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很少會這麼愛一雙高跟鞋~~但是這雙有中了我的心...我愛我愛!!


另外這次也進了夾腳涼鞋,但這雙涼鞋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後腳跟居然有包住耶~~好看好看!!




這次也有平底的娃娃鞋,前面帶些尖頭的設計~會讓腳看起來更修長唷~~~重點是皮質穿起來超舒服的~~好看又好穿啦!!



fabric這次的主題是Princess Style,喜歡公主風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次的衣服啦~~

這件我一看到就立刻愛上了,已經迷上娃娃裝一陣子~~有些類似雪紡的材質,穿起來有飄逸的感覺~~平常上班或是參加宴會都很適合呢!!


上身非常簡單的鉚釘設計,讓平常偏愛低調風的我~~低調中的小小設計感,讓人不愛上也難啦~~


說實話我一向都不偏愛花花的衣服,可是這件孔雀裝我一看到就蠻喜歡~~尤其是整個很夏天的fu啦~~
中間那條黑色帶子可以綁到脖子後面,也可以在胸前打個小蝴蝶結~~


或是將帶子整個收起來穿上今年秋冬開始流行的堡壘墊肩裝,整個味道又完全不一樣啦~~


夏天一定要擁有的細肩帶,這件紫色一看就寫我名字了啦~~好好看唷~~~


不過大家都說綠色更亮啦~~~吼~~沒辦法~我整個衣櫃有2/3以上的衣服都是暗色系的~~我要陽光一下啦!!


我真的很偏愛黑色風格的衣服,這件雖然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因為布料的關係,它穿起來真的好舒服~~我一直說我要拿來當睡衣穿啦!!


上身的編織設計感覺讓低調的黑色多了一些些不一樣的感覺...



搭配上一條亮色系的項鍊,是不是整個就很時尚呢~~~


或是搭配一條反差色系的腰封,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巧手團團幫腰封別上了一個孔雀羽毛,是不是又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真愛團團那雙手,我要帶回家啦!!


黑白色是我很愛的顏色,但是我很怕買白色的衣服~~因為它總是在我不注意中就被我搞到髒掉啦~~
所以這件白襯衫最一開始讓我注意到它的目光是因為它有黑色的~~不過小王說她只想賣我白色~~噗~~我黑色衣服太多啦!


瞧瞧它的背部設計真的好漂亮~~~我喜歡我喜歡~~~


搭配一條項鍊就讓這件襯衫整個味道大不同了~~~


或是搭配冠軍腰封~~~又是另一種感覺~~



搭配一條亮色系的裙子&腰帶,一件衣服也能穿出這麼百變...


或是將衣服穿進去...感覺又完全不一樣嚕~~


這條裙子真的非常特別,穿起來是不規則狀...搭配上身的公主裝,整個就很浪漫哩~~


但是換繫上了一條有個性的腰封,哈~~公主也會變狂野啦~~


fabric這次進了非常多的衣服,大家可以趁著假日抽空到店裡看看唷~~不過今天去店裡客人已經很多,假日肯定人潮爆多啦~~大家多些耐心等候~~希望也能挑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嚕~~~


延伸閱讀: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