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03

最近一直在如火如荼的忙打包、搬家、裝潢的事情,除了累斃外好像也沒其他字句可以形容了...

這天請友人跟我一起到台北花市挑選入厝時,讓家裡可以增添些活潑感的小東西~最後挑了這兩個可愛的小東西!!!

在FB分享時大家也說好可愛,真的是看了心情就會很好很好呢~哈哈哈!!至少我買的時候心情是真的很好啦~~~~

DSCF3125

之後我們繼續到附近的品東西挑花器,

剛好吃飯時間我們就近在同一棟裡頭的餐廳覓食,看到這間寫著是兩班家系列的餐廳~~就來試試看吧!!!

DSCF3111

一樣賣的是韓式料理,對兩班家的印象一直是普通~~不知道這裡的表現如何嚕~~~

DSCF3112

這裡賣的品項頗單純,就是鍋類、烤肉類、炒類...

低消是每個人點一個餐,我們個別點了個鍋&炒年糕分食嚕!!

點完餐就先上了這些小菜,好像是依據人數給份量~兩人份這樣算是OK啦!!

除了包飯用的海苔我沒吃,其他我都有嚐嚐看~我個人蠻喜歡辣甜不辣的,頗開胃很好吃~

另外木耳跟龍鬚菜我也喜歡,也是很開胃的小菜~

DSCF3087

先上了這個紫米石鍋飯,友人有包著海苔一起吃說還不錯~

本來我也想要試試看的,但後來吃完年糕就吃不下啦~~~哈~

DSCF3092

石鍋飯就是跟海鮮泡菜豆腐鍋搭配的,

這樣兩鍋吃完真的會很撐啊,兩個人分食還蠻OK的唷~~

海鮮泡菜鍋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但我反而比較喜歡~

有時候吃到口味太重的泡菜鍋,會覺得有很多味精~~吃完口乾舌燥啊...

裡面的海鮮都挺新鮮,泡菜的口味OK但不會太厚重...湯我可是喝了好幾碗呢~~

DSCF3106

豬肉炒年糕

出乎我想像中好吃的炒年糕,年糕口感非常Q~~不會過於軟爛~~是我喜歡的口感啊!!!

豬肉也給得很大方,而且也很入味...跟年糕搭起來我覺得很好吃~

這個我吃好多,但也是兩個人可分食的份量...一個人要吃完真的會很飽啊!!

DSCF3103

紫米湯圓

居然還有甜點我頗意外,

重點是...不錯吃耶~~~~紫米很香湯圓Q度我也喜歡啊!!!!

DSCF3109

本來完全沒有期待的一餐,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美味~生意也是很好平日中午坐到全滿耶!!

價位的部分不算便宜唷,我們兩個人這天點兩個餐總共580元~上班族天天這樣吃會破產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感覺跟我之前去過的涓豆腐有些類似,但口味上我是比較喜歡這裡~~因為它口味比較清淡啦!!

有機會來附近逛逛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嚕...或許你也會喜歡!!!

 

【豆腐村】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02)2792-498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