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突然發現好久沒來寫專屬於B仔的文章...B仔滿六個月後我不知道在忙甚麼,其實拍了不少他的照片~但有些可以跟著食記一起放的就跟著PO~單篇可以寫的文章就比較少,加上小胖上次說甚麼我現在很不務正業吃的都不好好寫了~哼~我現在可是很認真拼命趕食記呀!
B仔在滿六個月後,最明顯的除了趴的越來越好之外~也會開始為了拿到想要的東西"爬"著達到目的地...現在最愛的是我在家裡穿的毛毛草莓拖鞋,上次一不注意居然爬過去拿起來要放嘴裡吃哩~~吼~~快被他嚇死了啦!!
除此之外~~現在進步最多的大概就是瘋狂的笑吧...有時候High起來還挺瘋狂的說~~哈~~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坐在阿嬤的寶座上,現在坐的還挺穩的~~


我喜歡看他的笑容...但每次他笑得太開心時,我都忍不住叫他:ㄟ~把你的眼睛給我睜開喔!!


發出的那兩顆牙齒現在看的好明顯...我常常都叫他"冷ㄎㄧ\"(兩齒的台語發音)啦!!


噗~又是看不到眼睛的照片...你可以在誇張一點沒關係啦!!




看了是不是很想問他"有甚麼事情那麼好笑啦"~~


幫阿嬤慶生拍的照片...阿嬤也笑得好開心唷~~


戴上帽子繼續笑...B仔的笑容都讓阿嬤好開心唷!!


噗~這帽子超經典的~~是大人的啦!!B仔化身雪山飛狐嚕~~哈~~


這張真的太爆笑了~~我拍完以後當場笑到岔氣!!!


噗~阿嬤買的髮圈...不是為B仔買的啦!反正就拿出來當裝飾品啦~~


你嘴巴可以在大一點沒關係...


每一張真的都笑得好誇張唷~~~



大家好!!我是Higj咖B仔啦~~~我本人跟在我媽肚子裡一樣的High啦!!


哈~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看完這一系列笑到瘋掉的照片也是會很開心吧!!
一月份開始身邊朋友陸陸續續有寶寶要出生了,看到別人的孩子小小一隻~想起B仔幾個月前也是小小一咪咪...沒想到經過幾個月就突然變得那麼大隻耶!!
上星期帶B仔去看醫生(臉上被蟲蟲咬)身高現在是75cm體重10.8kg...護士說B仔的成長比例是97%,從滿月後B仔的成長比例就一直是這個數值~我已經習慣大家都說他成長"破表"了...反正只要身高跟體重同時增加就好,可不要不長高只長肥...那我應該才會頭大啦!!
哈~即將滿七個月的B仔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好玩吧!!希望小傢伙可以繼續像現在一樣,每天都笑得這麼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