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2.JPG

 

如果不是友人帶路

我真的不會有機會踏進來

這天來板橋處理事情 兩個好友同時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泰國菜

沒想到兩個人說的居然是同一家XDDD

這天雨超大的

但我們為了吃硬是走了10幾分鐘專程過來

有夠愛吃的啦XD

外觀真的很簡單 裏頭的座位約莫六桌

而且就跟它的外觀一樣簡單

但是生意卻非常的好

平日中午一點多來

直到離開店裡幾乎客人沒有間斷過

 

IMG_4373.JPG

 

賣的品項也很簡單

價位非常的親切 狂點起來不會有壓力

 

IMG_4374.JPG

 

泰式奶茶(50元)

這天很冷 所以我選擇去冰

結果喝了一口覺得奶茶就是要冰才好喝

我又跟店家要了冰塊(我欠揍XD)

多了冰讓奶茶更好喝

甜度不會太誇張 就是泰式的奶茶無誤

 

IMG_4375.JPG

 

涼拌花枝(100元)

清爽帶了微辣的醬汁

加上稍微嗆辣的洋蔥

這道要是夏天吃起來肯定很夠味啊

花枝也處理得很不錯 口感Q彈我喜歡

 

IMG_4376.JPG

 

月亮蝦餅(半份90元)

我很喜歡這裡有提供這樣半份的選擇

蝦餅的用料還算實在 都吃的到蝦味

搭配的醬汁我也蠻喜歡的 料好實在的蝦餅啊

 

IMG_4377.JPG

 

檸香雞翅(4支100元)
 

IMG_4378.JPG

 

炸得外面好香酥的雞翅

有稍許用醃料醃過

單吃其實就有味道

搭配旁邊的泰式醬汁 我覺得更有風味

這炸雞翅我很喜歡耶!

 

IMG_4379.JPG

 

TOM YUM炒飯(85元)

同事大推的炒飯

她說如果你可以想像"泰式酸辣湯"的味道

那這道炒飯就是這個味道的炒飯版

果然一上桌這顏色就很誘人

非常非常重口味的炒飯

風味真的跟同事形容的一樣

我覺得非常好吃 很涮嘴啊!!

可是口味真的很重 所以我比較建議

這道如果要點 就是單吃它

但如果想要配著其他菜色一起

可以選擇清淡些口味的炒飯

同事還很推薦它的蝦仁炒飯

她說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蝦仁炒飯

但是這裡炒的非常有味道 她最後還外帶一份回家呢

 

IMG_4380.JPG

 

酸辣蝦湯(100元)

就是上道炒飯的湯品版XD

蝦子給了不少 而且很新鮮

湯頭濃郁又夠味 吃到現在幾乎每一道都好美味

 

IMG_4381.JPG

 

就是很簡單卻很美味的平價泰國菜啊!!

 

IMG_4382.JPG

 

這天印象中吃完大約500多

真的真的很划算啊!!

餐點的口味上真的都不錯

這天很多隔壁桌的學生

都是點咖哩飯類 上頭還有顆蛋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吃完也不難想像為何生意這麼好

真的是平價又美味啊!!

也分享給喜歡泰國菜的朋友

如果剛好在板橋 可以來試試看唷!

 

 

【泰樂 泰國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0917-339-689

https://www.facebook.com/taylethaifood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