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沒想到這麼快又度過一年哩!!!!
然後按照承諾我又放上一張結婚照,看完快要崩潰~~樓上那是哪位....想當年我覺得自己太肥耶~~~~~救命啊!!!
噗~好吧!!這樣自怨自艾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這篇也不是減肥的告白....趕快回歸正題(還是逃避)吧!!!

真是奇怪~~前三年還蠻多感觸的,結果邁向第四年的花婚紀念日...我其實是快一個月前才想起來哩!!!
這應該是好事吧~~~代表無風無雨日子過得飛快~~~
但也可以說是,忙得焦頭爛額結果日子就用噴的過去啦~~~~

該怎麼說這一年呢....
為著小樂復健的事情,我幾乎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小樂身上~~~
老公雖然不算百分百的配合,但也算是支持著我~讓我們陪著小樂一起度過這段時光~~

去年曾經有段時間情緒過得很壓抑不開心....
婚姻的路上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學習,學習怎麼讓彼此更加分~讓彼此更好!!!

上周跟一個開啟我許多智慧的朋友碰面,與她的一席話又讓我成長不少~~~~
有時候發生甚麼事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這個家是否還有眷戀跟愛....
能夠牽絆著彼此的不僅僅只是一張婚約,也不僅僅只是剩下對彼此以及孩子的責任....
那種每天都想要回家,想要與彼此分享生活的點滴....這看似很簡單的一切,能夠得到卻是無上的幸福!!!

邁向第四年的花婚紀念日,我想我學會的就是更加珍惜.....
幸福並不是垂手可得,若不花些力氣去努力~~就算住在裏頭你還是會不安,想要緊緊抓住卻發現....你看似擁有許多卻像一無所有.....

哎呀~~最近感觸太多~說這麼多很怕大家以為花生甚麼事哩!!!!
放心啦!!我們一家現在很好,只是這陣子身邊友人們的狀況,也讓我深深感受到能夠走到第四年其實並不容易~~
所以真的真的~~~要珍惜~要感恩~~~
不在婚姻中把彼此的努力視為理所當然.....這道理很多人都知道,但能做到卻不容易啊~~~

所以~~再次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感謝願意繼續收留我!!!
然後~~~我會好好認真瘦下來......不會讓你失望的啦!!!!(哈~我想老公應該此時正在翻白眼了吧!!!)

明年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嚕~~~~~~~~~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