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04

這幾周是掃墓周,應該很多人都趁著假日去掃墓~我們前兩周也趁著老公有放假的時候,跟公婆去三芝掃墓~結束後趁著天氣很好,就帶小樂到淡水走走.......

淡水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來這裡走走~~沒甚麼目的的到處晃,通常非常解悶...

這天因為早上就來了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但也不算少了~~至少逛起來還是很舒服啦!!

DSCF5891DSCF5892

第一攤我們來到位在老街上某三角窗的小店,

這間應該只要來淡水就會經過~~斜對角就有間買土耳其冰淇淋的~~

老公說想要先稍微填飽肚子,等下逛起來比較輕鬆~~

沒想到第一攤就踩,而且是大雷~~我點的肉丸、老公的阿給口味我們都不喜歡~~~

沒想到多年前的壞印象到現在都沒改變.....它依舊不是我的菜,但或許是地點好~~生意還是好的誇張啊!!

DSCF5868

然後看到這間賣古早味的店家,老公就說要尋寶...

裡面好多小時候吃過的零嘴,可惜店裡不能拍照~~不然特別的東西真的太多啦!!

DSCF5870

哈哈~~我們買了不少,有小時候我很愛吃的秀逗糖、跳跳糖....小樂看我們買好多零食比我們還開心哩!!!

DSCF5869

爸媽買好了當然要滿足小孩啊~~~

小樂最近迷上打彈珠,而且....臭小子亂打都打得還不錯哩!!哈哈哈~

DSCF5872DSCF5878

哈哈~~花了一百元,換到這個禮物!!!

每次禮物幾乎拿回家不到一天就會解體.....這個算不錯了,目前還存活在家裡!!哈哈~

DSCF5881

因為剛剛吃的不滿足,所以就邊走邊看有甚麼可以吃的嚕~~

賣烤魷魚的好多,找了一攤還算乾淨的試試看吧~~

DSCF5885

為什麼要找到一間吃了會驚為天人的烤魷魚這麼難啊~~

不管到甚麼老街或是夜市,買到的魷魚總是很貴....但吃起來都很普通啊~~~~

DSCF5886

我們一家都是愛杏鮑菇一族,看到炸杏鮑菇一定要買的啊!!!!

DSCF5895

最近很流行這種大到嚇死人的炸魷魚~~~

我看過幾次但完全沒買過,因為吃完這隻~~感覺至少會肥兩公斤吧!!!!!XDDD

DSCF5894

點好以後被我發現....

噗~~這攤老闆是用氣炸鍋回炸耶~~~

那我幹嘛在這裡買....我回家自己炸不就好了!!!!

老闆第一輪應該是用油鍋炸,放上攤子客人點了以後二次回炸的方式就是用氣炸鍋嚕~~~

標榜比較不那麼油,但我有偷瞄到店家的氣炸鍋.....裡面真的看起來很像從來沒有洗過.......

所以就算少吃到油質,但應該吃到很多油垢吧~~~~~

DSCF5897

口味上還OK,但份量有點少所以覺得小貴....

重點是~~它用氣炸鍋回炸溫度卻沒調整好,所以吃起來不是那麼喜歡~~~~~

以後還是自己在家炸好了!!!!

DSCF5899

早起的我們已經逛到有點累了,所以老公說再吃一攤就回家嚕~~

那當然一定要獻給冰淇淋了啦!!!哈哈~

帶小樂只可以選小隻的,不然這小孩真的會吃到吐~~~~噗!

DSCF5901DSCF5902

我們一家三口口味真的很像,喜歡的都很類似~所以每次吃東西都要用搶的!!哈哈哈~

DSCF5904DSCF5906

噗~才一上車就有小孩陣亡啦!!!!!

DSCF5909

這天雖然逗留的時間並不長,但逛完心情真的就好起來~~~這就是淡水的魔力吧!!!

我跟老公說下次選個非假日再來,我想搭船到八里晃晃~也期待能夠吃到比這次更美味的小吃嚕!!!!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