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照片還沒有全部拿到,就來分享一下婚禮前的花絮吧...我的最後單身夜,感謝一群好朋友們來相陪啦...整個晚上圍繞在小胖身上嗆辣的話題,噗~~真的是很適合最後單身的夜晚哩!!因為跟LULU家距離有點遠,所以我的迎娶是在飯店內進行....哈~~超有單身趴的fu啦!!

晚上大家各自下班後就到飯店集合,我們來到了小胖推薦的"豐華小館"...天呀!!東西都好好吃~~我很不克制的吃了白飯啦!!(食記容後分享...)


結婚前一個星期我覺得自己過的超慘的,每天都肚子餓到快要爆炸...前幾天去試禮服以後發現還有空間吃飯,就開始鬼叫說想吃鹹酥雞...哈~~所以吃完豐華小館小胖就去買鹹酥雞給大家吃嚕~~
果然是小胖的水準,我們六女一男買了像是十幾個人要吃的份量...我整個吃的超開懷的啦!!(這已經是被吃掉1/3後的份量嚕~~)


飛寶說開趴不能沒有酒,我們大家就淺嘗來慶祝啦~~~乾杯啦!!
不過當時我的心情其實不開心,根本沒有很興奮要結婚的感覺耶...只要想到隔天開始不能回家,整個人就憂鬱了起來...


鏘鏘...上次沒跟到養樂多大賽的小胖,這次又約了Puffy來比賽啦!!
不過要買大量的養樂多還是得到大賣場,小胖跑了兩間便利商店只買到這些...店員應該覺得他瘋了吧!!


兩個人信心滿滿啦!!


比賽開始嚕!!




Puffy這次很遜的只喝了七瓶,根據她的說法是因為這次喝的養樂多酵母菌數比上次一般養樂多多很多...她整個完全抵擋不了酵母菌的攻擊啦!!(噗~下次比賽換新款養樂多好了!!)


小胖不是叫假的,總共灌了22瓶養樂多下肚啦~~不過喝到後面小胖說真的會蠻痛苦的唷~~



感謝好朋友們最後單身夜的陪伴,因為你們而讓本來緊張又有些哀怨的心情得到了紓解....
大家給的滿滿祝福我通通都放在心裡,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千萬不要拋棄我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