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316887-3736362600_n

《此為邀約文》

這一年食安的新聞真的好多,多到身為阿木的我都忍不住緊張兮兮...

假日要做菜去超市備料時,老公常會問我為什麼總挑貴的買?

沒辦法啊~現在有了小樂,小孩的身體可沒辦法負荷太多的毒素...所以我寧可相信"貴的應該會比較好"的迷思...

但常常被老公笑說:如果比較貴東西卻還有問題,那才會吐血吧!!!

噗~真的耶~~像我這樣沒有根據的亂買,明明花比較多錢卻還是買到NG的東西~~真的會很想吐血!!

(想想胖達人跟鼎王...根本也不便宜啊~~~還好我都只吃過兩次!XDDD)

這次收到家樂福的邀約,才知道原來家樂福早就非常用心的顧慮到消費者的疑慮了...

十年前就推出了家樂福嚴選豬肉,建立了養豬場到店鋪全程管理的規範~定期邀請專業第三方公正單位稽核,以驗證產品安全的訴求!

除了在豬隻的品種上下功夫,家樂福嚴選豬肉在飼養的過程中~完全嚴格禁止使用賀爾蒙、瘦肉精、生長激素...

提供乾淨的餵養環境,人道生長空間~每一盒家樂福嚴選豬肉商品包裝上~清楚標明屠宰場、切割場~並有豬肉生產批號,可追溯到屠宰日、切割日、來源牧場讓消費者買下的每一塊家樂福嚴選豬肉感到更安心!!!

皆由認證合格的屠宰場、分割場處理~再由品管人員篩選符合規範的肉品,才能正式包裝為家樂福嚴選豬肉出廠!!!

1396316874-945288330_n

透過家樂福的專業把關,我跟老公說~終於不需要再亂槍打鳥的買食材了...

重點是...大家以為有了這樣層層專業的把關,是不是價位上就會比較貴呢??

NONONO~~家樂福與合格的農民契作,取得年約、數量上價格採購的優勢~不易因市場豬價浮動而受影響~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購得來源、品管更嚴謹的生鮮食品!!(相信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前陣子新聞就一直報導豬價大漲吧!!)

家樂福嚴選豬肉-腰內肉

這次選了三款豬肉來下廚,腰內肉最適合拿來做豬排嚕!!!

先用刀背把豬肉打鬆,這個動作還蠻重要的唷~會影響肉質吃起來的口感~~

DSCF6400

接著就放入醃料....齁齁~~~好期待啊!!!!

DSCF6402

本來我有買炸粉,但我想說用氣炸鍋來試試看~

所以我只抹了薄薄的太白粉,然後靜置了約20分鐘~~

DSCF6414

就這樣很簡單的把它給擺上去嚕!!哈哈~

DSCF6418

鏘鏘!!!!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嚕!!!!!

剛弄好真的好香,我馬上就吃了一口~~嘿嘿~肉質很軟嫩耶!!!

幾乎有點像是碳烤的風味,真的好吃~~~

哈哈~就是家樂福嚴選豬肉的品質好、用的醃料讚以及氣炸鍋爭氣的組合造就這美味的豬排啊!!!

DSCF6425

家樂福嚴選豬肉-五花肉

特意選了比較不肥的五花肉,剛好家裡有泡菜~這天就來個泡菜五花肉吧!!

DSCF6405

我習慣炒之前將切好的五花肉片先用泡菜醬汁醃漬一下,這樣會比較入味喔~~~

DSCF6407

其實這道真的蠻簡單的,

先用蒜頭爆香一下,接著放入五花肉拌炒~~~炒到半熟後我就放泡菜下去一起炒!!!

有個小做法或許可以參考,就是我通常會選擇兩款泡菜一起搭配~

一款選辣度高的,一款選甜度高的~~兩款搭配起來味道通常會比較OK!!!

DSCF6434

噗~請原諒我本人切工真的不太優,但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

因為我選的五花肉肥的部分不會很多,所以吃起來口感軟硬度很適中...老公光是這盤就配了一大碗白飯啊!!!

1396316889-4072796054_n

家樂福嚴選豬肉-豬胛心肉

最後一款我選了豬胛心肉,胛心肉我常聽到~但倒是第一次跟它做朋友!!XD

因為胛心肉的口感是比較偏硬的,所以我選擇當成肉絲搭配在菜色中~~~

這道本來是很單純的炒蒜味沙茶玉米,但我另外搭配的胛心肉以及小樂很愛的洋菇一起~整個很豐富!!

胛心肉我有先用沙茶醬&烤肉醬稍微醃漬過,個人覺得這種方式會比較好入味啦~~

1396316880-148599241_n

先把醃漬好的胛心肉下鍋拌炒,也是炒到五分熟~~

1396316883-1527656079_n

接著下切好的洋菇,小樂超級愛的~~有這個就可以吃一大碗白飯嚕!!

1396316884-1918594080_n

最後再倒入玉米跟醬汁一起炒到收乾就OK嚕!!!!

1396316885-1366147602_n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而且很健康~~

胛心肉透過這樣切成薄片狀,吃起來口感不會硬~搭著玉米跟洋菇一起吃~~健康滿點!!!!

1396316887-3736362600_n

透過這次才知道以往就有在購買的家樂福嚴選生鮮豬肉,做了這麼多層的把關,讓消費者可以食的更安心!!!

除了品質有保障外,在價格上也有優勢...讓我在肉類的選擇上就不用擔心啦!!

也分享給和我一樣,希望能夠讓家人吃到高品質又健康安心的食材~真的可以來家樂福走一趟唷!!!!

【家樂福嚴選生鮮】

http://www.carrefour.com.tw/CQL/m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L00-QTsr4 

4/29前參加【《家樂福嚴選安心食堂》奧秘大挑戰】,

答對三題就有機會獲得《家樂福嚴選里肌豬排一盒》(共計100名)!超過4000人參加,再加碼抽義廚寶鍋具~

趕快來參加(限PC):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8460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