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6

哎呀哎呀!!Vivi出的食在有夠快拿到好久嚕~~~~

從一拿到這本書開始我就一直東翻西翻好多道菜都好想試試看~

尤其是對不常下廚的我來說,能夠快手料理的菜色~~真的很適合我啦!!!

今天要分享的這道菜,是我一開始看書就決定要第一個來試做的嚕~~因為真的有夠霹靂無敵簡單,又有夠無敵下飯的料理啦!!

食材非常簡單,就是玉米就OK~~但我這天另外買了絞肉啦!!

醬料的部分需要蒜末、薑末、烤肉醬、沙茶醬.....

DSCF0036

看到圖片時就馬上很吸引我,

因為小樂很愛吃玉米~~這道又看起來真的很下飯耶!!!!

DSCF0034

我就先把絞肉下鍋炒香,再放入薑末&蒜末拌炒.... 

DSCF0052

哈哈~~~~接著就看到這畫面是不是很突兀??

哎唷~~~因為要自己買書來看咩,我不可以透露太多啦~哈哈哈!!(我承認太久沒下廚...拍照+做菜好緊張啊~~

DSCF0056

果然如我所預料,老公跟小樂超級捧場~~

因為真的非常下飯又美味....連我都因此忍不住吃了一大碗白飯啊~~~~

這本食在有夠快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想要快速上菜的媽媽唷,

裡面的菜色都不會太難,重點是...真的可以很快就完成~~超棒的啦!!!

也推薦給大家唷~~~趕快去買一本加入你的食譜書吧!!!!

 

(點入照片可直接前往購買唷!!)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在有夠快 蒜味沙茶玉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