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四天後的上班首日,來分享個讓我吃得很開心的美食吧~~~~
這間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之前看到小肥分享後就好心動~~~剛好跟孕婦友人相約,一定也要帶她來吃好料的啦!!!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鐘到店裡,當時前一波用餐客人才離開~~~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一路到傍晚離開,聽到店家說晚上的座位也是全滿呢~~~
店裡的環境不算很大,桌距算是很近~~但還好當天避開了用餐時段,所以也不會顯得很吵雜~~~



太陽奶油培根麵(220元+10%)


因為當天忙到都還沒有吃飯,所以我立刻點了個麵食來吃~~還誇口說自己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哩!!!


裏頭有奶油白醬、碎培根、還有一顆看了就很可口的蛋黃~~~以及一小塊的佛卡夏麵包~~~
把蛋黃拌著麵條一起吃,味道是非常的濃郁~~~麵條煮得很剛好,份量也不少~~加上本人肚子很餓~~~整個迅速吃光光啦!!


費城蘑菇起司堡(340元+10%)
孕婦友人點了個牛肉漢堡來補身體!!!一上桌份量嚇死我啦~~~~~~~
友人把麵包換成了佛卡夏,超級大的兩塊~~~光看我就飽啦!!!
現榨的薯塊很好吃,我蘸著番茄醬也偷吃了好幾個呢~~~~~


主角厚厚的漢堡排上有著一大片起司,放在鐵板上吱吱作響~~~
我實在太懷疑怎麼把這個漢堡排跟麵包放在一起吃,所以友人就分開吃啦~~~~~~~


友人說因為透過鐵板的加溫,所以這裡的漢堡肉吃起來不是多汁軟嫩型的~~而是表皮吃起來有點酥脆口感,裏頭則是充滿肉香的漢堡排唷~~~


脆皮焦糖拿鐵(單點140元+10%;午茶套餐半價)
上面有灑糖烤過,所以有些硬硬的脆皮~~~~~~咖啡味道我喜歡,雖然是焦糖拿鐵喝來卻不會甜膩~~~~~


草莓皇后三世鬆餅(240元+10%)
吼~~這裡超級吸引我的就是甜點啦~~~
好多種類還有賣我很喜歡的法式吐司,可惜我吃完麵以後已經快被擊倒了~~就只能點一個來當完美ending嚕!!!!


本來一直在香蕉跟草莓中間考慮,兩種都想吃~~~~後來還是我最愛的草莓勝出啦!!反正~~這裡肯定還會再來,下次再吃別款~~~~~


跟圖片上一樣漂亮的草莓三世鬆餅,上頭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三大片的鬆餅中間夾著鮮奶油&新鮮草莓切片~~~~


旁邊淋上的是楓糖,整個就漂亮的讓人都捨不得吃了啦~~~~~


把冰淇淋搬到旁邊,先吃一下鬆餅嚕~~~~~
挖~~一吃太開心了,這裡的鬆餅是我喜歡那種外層吃起來是帶些脆脆的口感~~因為我個人很不愛那種軟趴趴的鬆餅,所以這種鬆餅我好愛~~~
佐著鮮奶油跟草莓,還有旁邊甜甜的楓糖~~~~天兒啊~~~~~我吃的眼睛都睜大了~~~肚子很撐這檔事馬上放腦後了!!!!!


這天我們吃了約1000元,哈哈~~整個就是真的吃的超級滿足啦!!!!
以我的麵點來說表現算是不錯,份量也比想像中的多~~~男生來吃也會滿足~~~
草莓鬆餅真的讓我超喜歡,下次再來還想試試看香蕉鬆餅&法式吐司~~~還有好多好多我都有興趣的餐點啦~~~~
喜歡吃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下午茶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相信大家也會喜歡啦!!!!

【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02)277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