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6

跟兔兔吃完Pregame Restaurant & Bar後,我們直接走到附近的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

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其實就位在之前來過非常喜歡的Les Bebes貝貝西點附近而已嚕!!

另外還有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也是在這周邊,只能說這裡真的是下午茶聚集啊~~~

外觀不太明顯,記得一定要靠著地址才比較容易找到喔...我們兩個這天小小走錯,差點熱昏在街頭啊...

DSCF1784

除了甜點這裡也有賣麵包......看起來都挺好吃的!!!

DSCF1777DSCF1778DSCF1779DSCF1780DSCF1781DSCF1782

而冰櫃裡面的甜點更是吸引人啊..............

DSCF1771DSCF1773DSCF1774

可可法朋主打的就是巧克力,在蛋糕跟麵包裡面都有跟巧克力搭配...

當然巧克力本身也很重要嚕!!!!!滿滿都是巧克力啊~~~~~(而且是好貴的巧克力....)

DSCF1775

有陣子很流行的軟糖.........但這我一直沒非常愛啦!!

DSCF1776

也有長條蛋糕唷~~~~~~

DSCF1772

青檸咖啡

真的就是檸檬跟咖啡的組合......

DSCF1768

在咖啡杯緣抹了糖,喝起來有些微酸微甜~還帶了咖啡的苦味...很特別的味道!!!

但身為一個螞蟻,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苦了些~~哈哈!!!不過兔兔很喜歡唷~~~~

DSCF1770

我跟兔兔點了三個蛋糕+兩個巧克力來品嘗嚕!!!

DSCF1737

巧克力22階

兔兔說她最喜歡法朋的22階,所以來到這也要點這個...其實就是千層蛋糕啦!!!

DSCF1740

看起來真的很多層唷........通通都是滿滿巧克力啊!!!

DSCF1742

口感吃起來我很喜歡,帶些濕潤中間的巧克力卡士達醬很加分...巧克力味很濃啊!!!

不過巧克力這種東西真的容易生膩,分食著吃比較剛好~~如果一個人吃完應該很快被擊倒啊!!!

DSCF1743

忘記甚麼名字的蛋糕,我純粹是覺得蠻好看而點的~~哈哈!

DSCF1746

這算是當天我很喜歡的一款蛋糕,雖然它的味道並不是非常特別...

就是很安全的堅果&巧克力的組合,很多零食都是這種搭配~~就知道這味道不太會出錯啦!!!

DSCF1751

也是不記得名字的蛋糕,有蘋果丁跟巧克力慕斯的組合...

口味比預期中清爽,可惜我們放太久~口感上有些受影響,不然它清爽的味道我還算喜歡嚕!!!

DSCF1761

兔兔挑了兩款巧克力,一款是包了龍眼整個把我嚇死...因為我本人蠻不愛龍眼的啦!!

反而是店家招待的鹽之花巧克力(我沒拍到),可見點東西還是不要假鬼假怪....不然都很容易選到崩潰!!!哈~

DSCF1759

這天吃完記得一千多,講真的還真貴...尤其小小一個巧克力塊跟蛋糕的價位差不多哩!!!

整體來說表現就是還OK,但讓我再訪機率頗低...我想價位是主因,其次就是沒有吃到讓我頗驚艷的甜點嚕....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嚕,這充滿巧克力的甜點店啦~~~~

【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

(02)2706-8656

(不提供訂位)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