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05

這天跟Yuki吃完醉麻辣後,雖然已經飽到頭頂了...但還是想喝個午茶繼續聊天啦!!!

跟Yuki約通常都不用擔心沒有名單,因為她名單好多~我只要配合就好啦~~哈哈!

這間是電視劇美味的想念其中一個拍攝地點,話說那部戲我還有看~~可是我踏進去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哩~~~

DSCF2799

有個可以抽菸的戶外區......

室內的空間不算非常大,不過座位數也不算太少...當天客人其實並不多,大約兩三桌的客人而已...

而且環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所以我就省起來不拍啦!!

DSCF2800

巧克力法式熔岩金磚(200元)

DSCF2807

肚子真的炸掉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甜點+一杯拿鐵,看我們這麼節制就知道有多撐了!!!!!

這裡的拿鐵喝起來味道偏淡,沒有特別好喝~~所以我們淺嚐幾口就沒碰啦~~~

DSCF2809

倒是這個巧克力法式熔岩金磚,本來我把它想成就是蜜糖吐司...

其實也可以說是蜜糖吐司沒錯,不過它用的是法國麵包當成吐司...有灑上糖烤過所以單吃就很美味~

再搭配旁邊滿滿的奶油跟巧克力碎片還有冰淇淋,口感跟味道都很讓人喜歡....

沒想到居然在我已經吃膩了蜜糖吐司的這時刻,還能夠有這樣類似的甜點...卻讓我覺得很美味的!!

DSCF2811

這天就一直在很撐的狀態下......度過了這個下午茶!!哈哈~

不過就是在這麼撐的情況,我還能夠覺得這裡的甜點很好吃...而且很氣自己居然吃不完...

只能說這個甜點非常討喜,如果空腹我搞不好可以自己吃完一整份呢~~哈!!

也把這樣的好甜點分享給大家嚕~~~

【LOVE Café】

台北市光復南路96巷12號

(02)8772-2352

(周一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Café 東區下午茶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