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71

火鍋控又來分享火鍋嚕!!!!!

夏天吃火鍋其實並不瘋狂啊,因為火鍋店的冷氣都粉冷啊...所以夏天吃火鍋真的不神經!!(我承認我在幫自己找理由~~XD)

這天跟Yuki約,本來我們是要去另一間餐廳~不過臨時改來吃火鍋!!!

我發現我有個症頭就是.....幾乎只要約我吃火鍋、燒烤、麻辣鍋...我很少有拒絕的耶!!天兒啊~我好隨和隨便喔!!!

吃到飽的模式,用劃單的方式點餐~~只有飲料、冰淇淋、水果、甜點自取嚕!!!

看到這麼多哈根打史,我整個就好興奮喔!!!!

DSCF2756

飲料的種類有不少,也有店家現調的飲料喔~~

DSCF2757

滿滿都是碳酸飲料....這個我不敢碰,一喝肚子就要炸掉了!!!!

DSCF2758

水果&甜點

DSCF2755

水果看起來都蠻乾淨的......不過我這天吃飽完全撐到沒有碰啊!!!

DSCF2759

非常詭異的甜點區....為甚麼詭異呢??留在最後講...

DSCF2760

現調的拿鐵還OK喔,完全沒甜啦~~~

DSCF2767

鴛鴦鍋

一上桌的火鍋就香氣迷人........

DSCF2754

點了幾款肉類,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專攻豬羊肉,Yuki點了兩種牛肉~~其中一種還有續喔!!!!

DSCF2769

跟Yuki比我覺得我真的拍照拍的很隨便,每次跟她吃飯最棒的地方就是...她都會擺盤好我跟著拍照就好啦!!!!哈哈~

DSCF2771

花雕雞、鮮蝦、蛤蜊、蚵仔

一定要講後頭那個花雕雞,放進辣鍋裡面煮過後~吃起來花雕酒的味道還是很明顯,雞腿肉很軟嫩~非常好吃!!!

海鮮當然就是新鮮就好吃,這裡的都很新鮮~~而且海鮮個頭都不會太小....只恨自己胃不夠大啊!!!

DSCF2774

這盤都是蔬菜類,有白菜、高麗菜、木耳、金針菇.....

每次點蔬菜都是為了心安,假裝要均衡飲食才行~~~哈哈!!XDDD

DSCF2776DSCF2790

菇類、川丸子表現也都不錯,大腸頭可能因為比較厚加上煮不夠久~所以對我來說不夠入味啦!!

DSCF2791

這裡的鍋底我都還蠻喜歡的,

辣鍋的部份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麻的味道很明顯,涮過的食材單吃就很夠味了...

不過辣度對我來說算是幼幼版,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增加辣度喔~~~

白鍋的部份是藥膳鍋所以香料味蠻重,用了好多我不太認識的香料.....但也是單涮過吃就很夠味了,兩種鍋底我都蠻喜歡的喔!!!

DSCF2782

肉類表現我覺得都不錯,雖然一開始看覺得好像切的很薄很透光~~

但實際上涮過以後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好,肉質口感QQ的~剛好的厚度飽口又美味~~~這天吃肉吃的好開心喔!!!

DSCF2788

開頭我提到很詭異的甜點,就是這個啦!!!

這裡的甜點是限量的,平日中午是限定一人一個~晚餐的話就是兩個!!

說真的我不太懂為什麼甜點需要限量耶~~先撇開吃完火鍋肚子就快要炸了,來火鍋店為什麼要怕客人吃很多甜點哩??

DSCF2792

比較特別是有Macaron,另外一個是生巧克力蛋糕...

兩款甜點口味都還OK,不算是出色但比起一般火鍋店來說~甜點表現是真的比較好!!!

DSCF2794

Ending一定要是我最愛的哈根打史嚕!!!!!

不過真的吃不太下,我就吃完這碗而已........恨自己胃不夠大啊!!!

DSCF2797

雖然一個人將近600元,不過我覺得這裡算是表現我蠻喜歡的...

不管是肉類或是海鮮、蔬菜,品質真的都很不錯...這天吃到的幾乎都很喜歡喔!!!!

只能說每次來吃這樣品質很好的吃到飽麻辣鍋,就是很氣自己胃不夠大.....想吃的東西還好多耶,可是就吃不下了!!!!

雖然現在還是熱得半死,不過火鍋控吃火鍋是沒再分春夏秋冬.......繼續鍋鍋下去嚕!!!!

【醉麻辣】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02)7711-2789

http://www.facebook.com/gml7711278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