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32

之前帶小樂去友人任職的大腦開發教育機構玩耍,想說都已經到新竹一趟了~想找個地方帶小樂去走走...

上次假日來新竹喝喜酒後跑去巨城,結果找了半小時也沒有車位...所以這次完全沒考慮去巨城....

剛好上課地方離南寮漁港不遠,聽說這裡還蠻好逛的~~就來這覓食+溜小孩啦!!!

雖然已經下午一點多,但南寮漁港二樓的用餐區客人還是很多...

自從有小樂後我跟老公吃飯的默契就是...不強求!!!

反正我也沒做功課,只要有座位我們就選那間啦~~~哈哈!!

DSCF3514

每個攤位上都擺了滿滿的海鮮,可以看海鮮點餐或是直接看菜單嚕!!!

DSCF3515

價位都還OK,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啦~~

DSCF3517

綜合生魚片(150元)

來漁港點生魚片很放心....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鮮甜,就是很普通跟我在一般熱炒店吃到的生魚片程度差不多........

DSCF3520

蚵仔煎(50元)

我超愛吃蚵仔煎,這裡的蚵仔一定很新鮮~~當然要點蚵仔煎來吃嚕!!

DSCF3521

這大概可以列為我吃過最多蚵仔的蚵仔煎了.....真的很多,應該有吃到超過20顆喔...

重點是很新鮮....除了蚵仔以外,整個吃起來味道也是好的~連醬汁口味都不錯....我好感動喔!!!!

(不好吃的蚵仔煎真的會讓人想翻桌啊~~~~)

DSCF3523

海瓜子(200元)

份量非常多的海瓜子...比較可惜是個頭都很小,跟我預期吃到又肥美又大顆的海瓜子有落差...

而且很特別的是吃起來居然很不下飯.......表現出乎預期普通的海瓜子!!!

DSCF3526

海鮮炒麵(100元)

海鮮料給了不少,有蛤蜊、蚵仔、小章魚、蝦子等海鮮料.......

不過跟海瓜子一樣,這裡的調味我覺得不太優.....不是那種你會吃到很愛的味道.....只能說就是很清淡路線的炒麵!!

DSCF3527

螃蟹(一隻200元)

我忘記這是甚麼蟹了....個頭不大但也不貴所以點了兩隻來嚐嚐!!

DSCF3530

吃起來我覺得鮮度還OK,清蒸過吃原味味道我還蠻喜歡~~

但因為隔天就吃到友人貢獻的現撈三點蟹,整個味道更棒...所以比起來這裡的我覺得就是還OK而已嚕!!!

DSCF3531

這是友人貢獻現撈的三點蟹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鮮啊~~~

1743651_386857018138945_4068290066249219346_n

這天的天氣好好....有太陽但是很涼爽舒服....所以吃完我們就在旁邊晃晃嚕!!!

(這張我覺得我拍的還不錯耶~~~難得啊!!!)

這天看到很多人在這放風箏,家裡有個紅豆送的風箏忘了帶啦~~不然就讓小樂放風箏初體驗一下嚕!!!

DSCF3532

買了個冰給小樂,臭小子跟他爸一樣有夠愛吃冰啊~~~~

DSCF3535

然後看到這個九宮格投球,小樂超愛玩的~~而且有距離比較近的兒童版,小樂終於可以投到啦!!!!

DSCF3537

有投進耶~~~阿木好感動喔!!!!

DSCF3538DSCF3539

是真心的愛玩啊~~~~~~~所以好認真喔!!!

DSCF3541DSCF3542

跟夜市一樣有很多燒錢的遊戲,這個也是小樂看到就不會錯過的打彈珠~~

DSCF3544

每次都玩得好認真........就算換的玩具超容易壞掉還是很愛玩!!!

DSCF3548

投球跟打彈珠換到兩個玩具.......超開心啊!!(雖然其中一樣不到十分鐘就被弄壞啦~~哈!)

DSCF3551

第一次來逛南寮漁港出乎我想像中的好逛耶!!!!

室內區一樓很多攤都有賣大閘蟹,我們還有買到帶殼蚵仔是當天的宵夜啊!!!也是又肥又大顆啊~~~~

65163_386456588178988_4091848961457552027_n

然後在一樓看到大閘蟹賣七隻1000元,二樓的餐廳則是賣一隻350元...下次來我還是自己買海產回家吃比較划算啦!!!

二樓的用餐區選擇很多,當天選到的這間口味算是普通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下次來再換換看別家嚕!!!

如果不想在室內吃熱炒類的餐點,戶外區有很多小攤販可以選擇...這天看到有很多是賣炸海鮮的攤位~~感覺也不錯喔!!!!

然後也有小朋友可以玩可以逛的攤位,還有跑跳放風箏的空間~~就是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點啦!!!

有機會來新竹玩的朋友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去處,也分享給大家喔!!!!

【南寮漁港】

新竹市南寮街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
由新竹交流道下,接光復路轉東大路即可到達新竹漁港。
國道三號
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西濱快速道路→於東大路右轉→新竹漁港
茄冬交流道(往新竹方向)
茄冬景觀大道→ 牛埔東路→經國路→東大路→新竹漁港
香山交流道(往新竹方向)
西濱快速道路→至東大路左轉→新竹漁港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