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63

從澳門吃喝玩樂(其實都在吃)回來的兔兔,約在個我們都很方便的台北車站碰面面交...

因為能碰面時間不長,所以我隨便找了間店裡客人不太多能坐著喝咖啡的店家....就是這間啦!!

首圖我的熱拿鐵還OK,雖然小杯了點但不會太難喝...兔兔則是不管春夏秋冬的一律都冰的!!XDD

草莓蛋糕

其實我真的想點的是草莓派,但menu上只出現這個...等到結帳離去前才看到櫃台裡的草莓派啊!!

草沒本身OK,但蛋糕體本身我覺得有些偏乾...鮮奶油的細緻度也不夠,算是很普通的蛋糕啦!!

DSCF6058

香蕉巧克力派

DSCF6050

比起草莓蛋糕這款反而出乎我想像中的好吃,吃的到香蕉~卡士達醬甜度也很OK!!

搭配著底層的巧克力蛋糕&派皮,組合起來味道我蠻喜歡的呀!!

DSCF6055

台北車站自從有微風廣場進駐後,現在吃的喝的選擇超級多...而且還陸陸續續的在增加中呢!!!

今天的簡單下午茶約400元/2人,價位不算貴~東西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但因為就想挑個客人不多的地方坐坐,反而讓我們有個安靜又悠閒的小聚會啦!!!

如果跟我們一樣想不受打擾的悠閒下午茶,這裡倒也不失為一個好地方嚕~~~~

【CAFFÉ SUPERIORE】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

(02)2382-0882

http://italiantomato.com.hk/CaffeSuperiore.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