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和幸鐵咖們都已經來過,奇怪...我發現我這隻大跟屁蟲好像三不五時就會跟不到這種好康的攤...剛好小肥前陣子來過又勾起了我的食慾,所以這天我們約會就約來這嚕!!
只接受當天訂位的和幸,使命必達的小肥訂位任務交給她就沒錯...沒想到下午我跟小胖碰面時,這隻大跟屁蟲也說要跟...趕緊打給小肥要再多加一位,噗~好險還有位子,不然小胖說叫我回家~他要自己跟小肥去啦!!吼~這可惡的臭小胖~人妻Irene跟單身小肥一比,我們十幾年的交情馬上拋在腦後了吧!!

我們到的早是店裡第二桌客人,才能拍到這很乾淨的畫面...店裡座位真的不多,而且空間很小...大概2~5人的聚會最合適啦!!


回來看大家寫才知道原來上頭那個小菜是要收費的,食材都燉煮得很入味很好吃~不過一碗要80元啦!!(這小菜算是低消,不吃也要付錢唷~~)
不過老實講~當時我們還沒點餐服務生就先上這小菜時,那位有點年紀的服務生說"先吃個熱的暖暖身子在點菜嚕!"當下聽到其實心情很舒服,所以就算要付錢也讓我挺甘願的啦!!


魚板起司(200元)


這算是在其他地方很少見過的菜,QQ的魚板跟牽絲的起司搭配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挺不錯的哩!!


鰻魚玉子燒
鰻魚不是這裡的強項,吃起來我覺得有點腥味耶~~不過玉子燒很讚,口感吃起來軟嫩很好吃唷~~


鰻魚肝(80元)
小胖自己"假會"點這個...他說很腥不優...噗~還好我沒點啦!!(都說鰻魚不是這裡的強項咩~~)


明太子炒花枝
明太子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很鹹,第一次吃到明太子&花枝這樣的組合...比想像中美味很多,很涮嘴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說~~


雞肉唐揚(250元)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炸雞也是嚇死人的好吃,雞肉有夠多汁...吃進嘴裡軟嫩又噴汁啦~好吃超推啦!!


烤雞翅
這個雞翅也好好吃~皮烤得很酥吃起來也讓人很喜歡...這裡的烤物都弄得很不賴耶!!


炸豬排
這豬排光看就覺得不太優...說實話吃起來真的挺普通的~~但其實店家有個秘密武器可以搭配啦~~


秘密武器就是咖哩醬,點這個本來就有搭醬汁...但因為它的醬汁有牛肉,所以我不能吃啦~~他們兩個說這咖哩醬真的不錯,所以吃這個一定要蘸咖哩醬才行嚕!!


烤鯛魚下巴(150元)
這個下巴純粹是機車小胖點來刺激小肥的~(緣由我就不說啦~)~小胖說吃起來不夠肥了點啦~


烤飯糰
光點餐時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吃不飽,所以點了這個...沒想到其實它份量沒想像的少,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最後又上了這個飯糰真的讓我有點頭大啦~~


飯糰不是這裡的強項,吃起來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跟大家說小胖瘦了20公斤大家都說不像,這樣拍有沒有看起來明顯一點哩??至少小肥本人目測小胖真的有瘦啦~~


小肥還自備甜點來了哩!!真的是要把我們養的肥嘟嘟丫~~



這天最棒的Ending不是甜點,而是玩起了拍拍樂...看看小胖那傢伙不知道在裝甚麼可愛,最爆笑的是...擺這麼可愛的pose結果小肥那個小天兵~居然裡面沒底片啦!!哈~~


除了小胖那張大頭狗算是失敗外,其他都拍得很棒耶~~超好玩超有紀念性的啦!!


這天三個人吃了2000元左右,我想如果少了小胖應該10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啦!!(小胖果然是一個很胖的分母...)
和幸的菜色大致上都讓人很喜歡,這裡因為走的是居酒屋路線~所以口味上比較偏重,很適合當下酒菜...像我們這種單純去吃飽的客人應該不算多,但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啦~我這天飽到回家肚子都還撐著哩!!
人比較多的話這裡還有火鍋類,熱呼呼的冬天來一鍋肯定很棒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和幸日式居酒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84號
(近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口)
(02)2568-2736
(當天下午一點開始訂位,只接受當天訂位)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