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22

這個從日本來的知名丼飯,之前去三井Outlet時~看到要等待240分鐘才能吃到只能作罷...

所以跟友人約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金子半之助,聽說這裡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約了11:00去排隊,整個就是很怕吃不到跟等粉久咩!!!

11點到還是等了近20分鐘,不過早到還是有差~等起來不覺得很久...

因為座位數不算很多,所以必須跟其他客人併桌用餐...為了吃對面坐誰都沒差啦!!

桌上已經擺放好的小菜,有漬牛蒡+薑片、漬蘿蔔...很開胃也可以小小解膩...

DSCF8099

這裡還有提供黑豆茶,杯子裡面本來就有黑豆...在倒入壺中的茶,這樣小小一點黑好可愛!!

黑豆茶喝起來甘甜甘甜,我這天應該有喝了七八杯吧!!!(因為吃炸物真的好需要解膩啊!!)

DSCF8100

店裡只賣三種品項,優點就是很快就可以決定啦!!(缺點就是想多來幾次真的會不知道要點啥來吃XD)

a

江戶前天丼(390元+10%)

點這份單價最高的來分食,感覺就是通通都吃的到啦!!

裡面有穴子魚、大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半熟玉子、海苔片,回來寫文才發現...也沒我想像中豐富哩!

DSCF8122

這份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穴子魚,整隻噴射到碗外面....看起來就很豪邁啊!!!

我有分食到半隻穴子魚,魚肉口感吃起來很緊實~我覺得吃半隻很剛好,吃整隻很容易被擊倒!!!

DSCF8107

上天丼(320元+10%)

我的這份內容其實跟江戶前很類似,只差在穴子魚換成了鱚魚...(其實我不知道啥是鱚魚耶...XD)

重點是...我對這魚沒啥印象,只記得魚肉還不錯吃...哈哈!!

DSCF8117

這裡的炸物都是用胡麻油,所以踏進店裡就有濃濃的麻油香氣....

而其他炸物吃起來其實都很不錯,可是對我來說除了食材口感上不同外~味道都很類似...

只有魷魚海鮮炸我覺得挺特別,吃起來有QQ的口感....我很喜歡!!

DSCF8118

我非常期待的半熟玉子,可是我那碗的玉子已經是2/3熟...所以沒有我預期那種美味...

我拍的是好友那碗的玉子,看起來才是半熟...

這裡的丼飯醬汁也挺美味,配著炸物跟飯一起很好吃...而且飯煮的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口感!!

只是我大概吃了一半左右就開始覺得小小膩,最後就算配漬物、黑豆茶...還是吃不完...

DSCF8125

這天兩個平常戰鬥力很強的人妻,在努力不懈的狀態下...還是吃不完捏!!!XDDD

我覺得整體口味是好吃的,不管是炸物、醬汁、白飯...表現都很好!!

但是....這個好感度大概就是吃到1/2前,吃到一半以後...整個負擔感就浮現了...

或許這是吃炸物時很容易遇到的狀況,加上它份量其實不算少...要吃完其實需要些實力啦!!

只能說這是個很適合三人點兩份的丼飯,這種吃法一定能夠在最美好的時候結束...(可惜有低消不能這樣點嘿)

一人一份要吃完真的需要對炸物有真愛才行啦!!哈哈哈~~

這是間可以來試試的丼物店,尤其你熱愛炸物的話,應該會很喜歡滴...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這麼弱,吃到一半就要被擊倒嘿......

【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二樓)

(02)2314-0298

http://www.tendon-jp.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