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84

轉眼間明天就要過年哩!!(雖然我本人是已經開始放假了...XD)

那馬年的最後一天就送上這間在公司附近才剛剛開幕還在試賣的萬芳冰室茶餐廳嚕!!!!

這間萬芳冰室其實是香港老牌茶餐廳來台灣開的分店,裝潢其實跟香港的很相似...但一踏進來時...我還覺得它有點小破舊耶!!XD

這天是接爸媽要回家,剛好在我公司附近...停好車看到這間在試營運,就想說來試試看嚕!!!

可是一坐定後看到這麼簡陋的試營運菜單,我就有點想奪門而出...

但當時爸媽肚子餓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吧!!!XDDD

DSCF6777

絲襪奶茶&檸檬茶(+40元)

我的絲襪奶茶比我預期的好喝,甜度算是偏高....但比起其他餐點表現,這算是最好的啦!!XD

DSCF6779

薯條(35元)

為啥港式餐廳會賣薯條我也不懂,反正點給小樂充飢OK啦!!!

薯條的份量很多....比麥當勞還要多!!!!哈~

DSCF6780

洋蔥豬排飯(120元)

一上桌的飯我小傻眼了!!!

因為就是一坨飯、一個花椰菜、一塊豬排+很多洋蔥.......

媽媽說豬排本身吃起來口感偏硬,份量算是大啦~~但我媽跟小樂吃豬排吃的小辛苦!!!

DSCF6784

洋蔥雞腿排(120元)

我的雞腿排也是一樣,就是這麼簡單的四個東西......

整隻雞腿是用炸的,味道其實還不錯耶...然後上頭的炒洋蔥也真的蠻好吃的,至少洋蔥的甜度讓我好下飯啊!!

DSCF6786

揚州炒飯(120元)

老爸的揚州炒飯算是很乾爽,而且味道也很不錯~但飯的口感真的很硬.....硬到老爸回家就胃痛了!!!

DSCF6789

或許是還在試賣階段所以餐點的選擇真的不多,可是我覺得餐點的表現齁....感覺好薄弱喔!!!

這天點的飯整個就是只有主餐&白飯,或許是想要承襲香港用餐的習慣....但這樣賣120元配菜又這麼薄弱,實在讓我吃的很空虛耶!!!

但因為在公司附近,等到正式開幕後我還是想去試試看能不能改觀.....也分享給剛好到附近的朋友唷!!!!

【萬芳冰室】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02)2749-4069

 

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

【葡萄‧麵包】可愛又美味的甜點兒...

【Kawan Spice Kitchen】香料味濃郁的咖哩料理...

【大師兄咖啡】有輕食、早午餐的咖啡館~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馳走屋】單點、套餐都美味...

【馳走屋】豐富多樣化的日式定食...

【萬芳冰室】香港老牌茶餐廳也來台灣嚕!!!

【喜樂手作壽司きらくすし】夏天真的來了....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清燉、麻辣通通都有啊!

【THE LOCK BISTRO&CAFÉ】墨西哥麻辣燉牛&松露麻油雞燉飯無敵好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