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15

最近都在出清病癒後那段時間的食記,幾乎我都點的不多或是吃的清淡...

像這間世田谷拉麵就是在生病那周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當時我就想~等病好了我一定要去吃啦!!

所以病一好我馬上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吃嚕!!!

位在美食戰區東區216巷裡,這裡就有好多間拉麵店~而且很多我都沒吃過耶!!!

我這天來的是剛開幕不算很久的世田谷拉麵,想起這趟去北海道因為行程被大雪給打亂,比起上次去東京居然吃得更少...嗚嗚嗚!!

DSCF7826

吃飯時間的生意還不錯,小小的客滿~~還好翻桌速度還蠻快的嚕!

DSCF7825

Menu

DSCF7804DSCF7805DSCF7806DSCF7808DSCF7812DSCF7810DSCF7811

豪華白湯豚骨湯麵(250元+10%)

我最想吃的其實是看起來有辣的赤辛豚骨,雖然服務生說那個不會辣~

但因為醫生有交代還是先清淡一點,我就還是乖乖的點了白湯...(剛病好都很乖)

然後這裡的麵有基本版跟豪華版,基本版真的好基本...就只有一片叉燒肉...

而豪華版有三片燒肉、一顆半熟蛋....我想任何人都會選豪華版吧!!!!(那何必用基本版??)

另外也會詢問是否加麵,所以大食量的人也不用太擔心~~~應該可以吃很飽啦!

(我這天沒加麵但麵剩了1/3,不是它量很多~是我真的當時食慾太差!)

DSCF7815

我超級愛吃蛋......尤其是半熟蛋,這裡的半熟蛋還算香口感也不錯~~挺好吃的!!

DSCF7816

叉燒肉一上桌我深感不妙,為甚麼它圖片上看起來有落差....

圖片上看起來很厚實,但實際上它本人是走"紙片人"路線.....太薄了吧!!!!

好吧~~除了覺得有些許圖文不符外,這個叉燒肉還真好吃~有淡淡烤過的香氣,然後吃起來非常軟嫩~算是當天的亮點啊!!

(如果能夠更符合圖片的厚度.....就更加分啦!!哈哈)

DSCF7818

麵條軟硬度也不錯,是我偏愛有些偏硬口感....

但我個人吃拉麵喜歡像一風堂那樣細麵條,純粹就是個人的偏好~所以這裡的麵我雖然覺得不錯,但不到很愛嚕!!

豚骨湯頭口味算是小小偏重,但因為當時剛從日本回來~日本的拉麵口味更重,所以我反而覺得這裡的還好哩!!

DSCF7819

赤辛豚骨拉麵豪華版(290元+10%)

感謝友人聽到我想吃這個就點了這個.....但我有忍住完全沒有碰!!!XD

友人說味道還不錯,但她很疑惑.......這個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頭,還真的完全不辣耶!!

所以如果預期想吃辣口味的朋友,點這個可能會傻眼喔~~哈哈!

DSCF7823

吃完的感覺就是還OK,對我算是一碗中規中矩的拉麵...

個人覺得表現最喜歡的就是叉燒肉,它真的很好吃.....應該可以吃下五片喔!!!XD

但是其它麵條、湯頭,對我來說就算是OK~說不上驚艷也沒特別感動.....就是不會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碗麵嚕!!

當然因為當時我剛小病初癒,或許食慾還沒恢復也是主因...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己去試試看最準啦!!!!

【世田谷拉麵】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02)2731-1958

http://setagaya.com.tw/news.php?lang=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