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96

上個月在中正紀念堂的紙貓熊展時,我帶小樂去了一趟~可惜假日人真的很多,想要近距離跟貓熊們拍照真的很有難度!!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用了"到此一遊"的快閃方式,拍完照就迅速走人啦!!!

1969264_296174457207202_382549948_n

因為比預期的早結束,所以決定繞去永康街晃晃~~

我們還在考慮要吃甚麼時,小樂一看到永康公園的溜滑梯~~馬上就飛奔過去啦!!!

剛好看到公園對面有間拉麵店,候位的同時就讓小樂玩個盡興嚕!!!!

等到位子時就看到這小孩玩成這樣了~~~~汗都噴出來嚕!!!(當天明明就很涼快啊!!)

DSCF5680DSCF5683

炸雞套餐(60元)

有冰淇淋組合的炸雞套餐當然要點啦!!

只有三小塊的炸雞,吃起來倒是比想像中的好~外層很酥肉多汁~味道比外觀看起來好多嚕!!

DSCF5686

叉燒飯

點了這個給小樂,不過這裡的叉燒飯跟【らーめん鷹流辛味噌拉麵 惡鬼warugaki】比真的遜色好多喔!!!

口味上是不至於太糟糕,但是價位差不多的狀態下~~豐富度實在差很多!!!!

DSCF5693

味玉豚骨白湯麵(180元)

老公選了比較基本的款式,這裡的麵量有分大中小喔~而且是加量不加價感覺還不錯!!!

麵條吃起來軟硬度還不錯,湯頭算是非常濃郁~~濃郁到我都有點怕怕的....(我承認我最近外食真的如驚弓之鳥啊!!)

DSCF5692

擔擔沾麵(190元)

我則是選了招牌的沾麵來試試看,而且還把麵量給加大了!!!!!

DSCF5696

噗~~這麵上桌是有把我給嚇到,真的好大一盆啊~~還好我有老公跟小樂,不怕吃不完啦!!!!

沾麵的麵條比拉麵的更偏硬些,可是我更喜歡~~我本來就比較愛偏硬的麵條,所以這軟硬度對我來說很OK的!!!

不過那唯一一塊的叉燒肉倒是讓我很失望,因為它好肥~~肥到我只吃了一小口就放棄...

我不怕肥肉,但它真的肥到應該是隻膽固醇過高的豬豬吧!!!

DSCF5699

而沾麵的醬汁我選了有些許辣度的擔擔口味,但對我來說...這幾乎可以說是不辣!!!!

不辣到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就是想吃有點辣的咩!!!!!

不過這樣沾著吃味道算是還不錯,我跟老公都還算喜歡嚕!!!

DSCF5702

飯後則是自己DIY了一支冰淇淋,很甜很甜............不過還不錯吃啦!!

DSCF5705

只能說這是間很平價的拉麵店,但口味上我覺得......並沒有讓我十分喜歡嚕!!!

可是以這價位來說,又可以加麵~~真的是可以當成"吃飽"的地方啦!!!!

喜歡這種便宜又大碗拉麵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嚕~~~~~保證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啦!!!

 

【 つけめん 麺や黒平】

台北市永康街10-3號1樓(近捷運東門站)

(02)2397-0787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