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86

這趟的台南行回程我們在台中停留,除了還想去佐和瓷器看碗盤外...順便也祭一下五臟廟嚕!!

(老公對於我一直買碗盤有點快要崩潰了!!XD)

這間是下台南在台中停留的時候,友人帶我們來吃~(可惜第一次手忙腳亂沒拍照)

吃完後實在太喜歡,所以回程路上決定要帶老公再來吃啦!!

DSCF2502

店裡的座位不算少,不過用餐時間都需要等一下喔!!!

(這天有不少客人我就沒拍座位區)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先點烏龍麵~拿好現做的烏龍麵後,再往前走拿炸物!!!

DSCF2500DSCF2501

如果檯面上沒有店家會現場炸,之後在幫忙送上桌嚕!!!

DSCF2498DSCF2499

結帳後就可以拿回座位區嚕!!!!!

餐具跟飲料都是自取,有提供免費的茶飲.....

DSCF2486

麻婆豆腐烏龍麵(大230元)

這裡的麵有分大小,小份的麵是一坨~大份的麵直接就是兩坨...

可是價位並不會落差很多,所以如果吃的下.....點大份的就沒錯啦!!!

本來我強烈建議老公點冷麵,而且點清淡口味的...

但他就耳朵很硬點了這個,我覺得烏龍麵真的要冷的會比較Q~而且口味清淡的吃起來會清爽些~

這個老公沒有不愛....但他吃了我的冷麵後就後悔啦!!哈哈哈

DSCF2488

胡麻嫩雞烏龍麵(小180元)

第一次來點了玉子烏龍麵,那個真的太好吃了......

第二次來我改點這個,可是我一看到那個雞絲就有點後悔....應該繼續點玉子烏龍才對啊!!!

DSCF2490

這種天氣吃冷麵真的很讚,清爽又消暑啊~~

而且冷麵吃起來又Q彈,胡麻醬香氣還不錯...

但我其實更愛玉子配的和風醬汁...跟烏龍麵吃起來無敵搭的啦!!!!!

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試試,玉子烏龍麵真的好好吃!!

DSCF2495

加點的炸蛋(30元)比較晚上桌,其實就是炸過的糖心蛋啦!!!

DSCF2494

炸蛋都是小樂吃的,他居然完全不肯分我~真的太機車了!!!!

DSCF2497

炸嫩雞(45元)

這是炸過的雞胸肉,第一次吃到覺得好美味~第二次來又點啦!!!

其實就是雞胸肉,但吃起來不會柴還帶有肉汁~~

這裡炸物的裹粉也不會膩口,搭配烏龍麵真的好好吃!!!

DSCF2491

三天內來了兩次.....這裡的烏龍麵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而且它的口味好多樣化,我不知道要來幾次才能收集完畢啊~XDD

個人建議這種天氣真的點冷麵或是沾麵絕對沒錯,可以吃到最Q的麵條.....

而且口味真的不要選太重,冷麵搭配炸物超級讚的啦!!!!

下次來台中我還要再來吃啦~~~~~~~

【UDON讚岐烏龍麵】

台中市衛道路240-5號

(04)2235-4277

http://www.udon.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UDON讚岐烏龍麵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