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不敢再說這又是B仔逼我買東西~但也真的算是小小被他逼到啦!當媽之後每次出門幾乎都是大包小包,但是那一堆東西裡~我的部分卻是只能極度精簡才行~~沒辦法~~我現在要抱一個七公斤的重物,哪還提的動那麼多東西丫~~穿的衣服要舒適輕鬆,腳底穿的當然也是方便穿脫為主嚕~~所以當我看到朋友腳上穿著訂做的閃亮拖鞋時,整個讓我超心動啦~~~完全符合我這個當媽的需求,當然就要馬上買起來啦!!

說實話如果不是看到人家穿,我搞不好也不知道有這牌子哩~~噗~


這牌子賣的就是夾腳拖,我這次買的是閃亮訂做款...是四牌鑽的嚕!!


哈哈~超期待拿到的啦!!(因為是請朋友幫我訂的,隔了幾天才拿到嚕!!)


朋友建議我第一次買這牌子還是買黑色鑲鑽的,真的哩~~全黑配上閃亮亮的鑽真的超級漂亮的啦!!(我用相機真的拍不出它最美的亮度...超閃的啦!!)
老闆說他們用的都是施華洛世奇的鑽,每顆鑽都有四個角固定在鞋子上~不僅閃亮度更好也比較不容易掉鑽,而且就算掉鑽也可以補唷~~哈~太符合勤儉持家的媽媽了啦!!!


說實話本來我已經預期應該是蠻亮的,但是沒想到看到本尊比我想的更加亮啦~~在陽光照耀下我想一定更閃亮啦!!(整個就是很像要讓路人瞎掉一樣~~)


底部有防滑設計的,很適合現在常常抱小孩的我~~不然上次我在醫院抱B仔走樓梯時差點滑倒把B仔飛出去哩~~所以我就說咩~~真的又是被B仔逼到了咩!!(B仔一定覺得自己很衰...我這個媽還真愛牽拖~~)


雖然有點厚度但因為是前後都有厚度,所以穿起來非常好走~~~


自己沒辦法拍兩隻腳的全貌...總之~~穿在腳上就是美翻天!!真的超好看的啦~~


基於當媽要有勤儉的美德,所以請不要來問我這雙多少錢....請直接到店裡去詢價,拜託拜託~~~
只能說多了這雙閃亮夾腳拖,我想以後出門真的就會更加方便100倍...只要腳一伸進去就可以趴趴走嚕!!哈~再次感謝B仔讓媽咪我又多了一樣必備物品,也算撫慰了我那骨盆變寬後許多褲褲穿不下的悲傷嚕~~~再次感謝B仔大少爺啦!!



【havaianas】
http://www.havaianas.com.tw/product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