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相約吃午餐,我已經對找餐廳興趣缺缺了好一陣子~所以手上一個口袋名單都沒有~最後由Cindy這個桃園人決定了我們這天在台北的午餐,我真的完蛋了~準備開始每天中午帶便當吃午餐啦!!嗚嗚~勾起我食慾的美味餐廳到底在哪邊啊???(還好我有一群好朋友,最近的飯局通通都不用我動腦筋~感謝大家!!)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對酒非常了解跟喜愛,所以珍藏的許多酒類~我這天拍的不過是一小角的酒而已呢~~


我沒有做功課,所以點餐的工作都交給Cindy~我這天就是來吃東西跟放空~(因為放空的有點厲害,所以我沒有記菜名~大家看到都是我自己編的喔!噗~最後跑去看Cindy寫的抄過來)

麵包+青醬橄欖油



小小熱呼呼的麵包還蠻好吃的,我不太愛搭配橄欖油吃~但是加上了青醬的橄欖油我還蠻喜歡的呢~


馬芝拉起司焗野菇
剛上桌時起司在盤子上劈劈啪啪響,濃郁的香氣就一直撲鼻而來~吼~肚子好餓啊~


搭配著焗烤起司的野菇,整個就好好吃~我的腦筋突然出現一個組合,就是把這東西搭配著我最愛的蛋炒飯一起去烤箱焗烤~我應該可以吃完一整桶飯吧!!這道真是超開胃的開胃菜啦!!


洋芋泥焗田螺
遠遠看很像甜點,上面像是放了巧克力~下面很像擠花的奶油~(放空還能有想像力,真的要給我鼓鼓掌!!)


馬鈴薯烤得很香吃起來很滑順,以往吃烤田螺總會有很油膩的印象~在這邊完全不會喔~~這是我吃過很棒的烤田螺呢~~
Cindy很愛那馬鈴薯跟烤盤間的鍋巴,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說~~~兩道很美味的前菜,已經讓我對這邊的主菜超級期待啦~~


松露義大利扁麵&烤羊小排佐紅酒醬
店家很貼心的自動幫我們分成了兩份,我很愛這種貼心的服務~要加分要加分!!


羊排吃起來超嫩完全沒有騷味,搭配著調味剛剛好的醬汁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雖然肉看起來有些偏生,但是入口的味道跟嫩度都非常棒~~很美味的羊排喔!!


已經來過的Cindy很推薦它們家的松露麵,將松露跟麵拌一拌~吃進嘴裡的松露香氣沒有過多的綴飾真的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有些油,吃到最後會感到小小膩~不過整體來說這還是很美味的松露麵,很值得推薦啦!!(還好是兩個人吃一份,一個人吃完可能一半就會膩嚕!!)


吃完兩個前菜跟主餐我其實已經蠻飽的,但是Cindy又推薦了它們家的甜點~唉唷~我又被說服啦!!

荷蘭巧克力蛋糕佐香草醬
好小一個巧克力塔,光看外表沒有覺得很特別~


我今天真的只有在動嘴巴,動手的工作都交給Cindy嚕~
這張在行進間切開的畫面雖然有晃到,但完全表現出內餡巧克力流出來誘人的畫面...放上來荼毒大家一下啦!!


整個切開就出現這黑河奔流的畫面了,我的心也跟著沉淪啦~~
巧克力吃起來非常香濃,熱熱的入口我的心也跟著被融化了~~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巧克力塔啦!!


Cindy約我時已經特別告訴我這間店不太便宜,結帳時的價格倒也沒嚇到我...除了水資(60元)...這是我吃過的餐廳裡,水資費第二貴的哩!!噗~


這天吃完的印象非常好,首先是為我們服務的那位男服務生~他在推薦餐點時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點餐時的應對進退我都非常喜歡~這位男服務生應該算是我近期吃過的餐廳,服務讓我最想送他大拇指的啦!!
再來就是餐點的表現,幾乎每一道都讓我很喜歡~在餐點的口感跟味道上表現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價位來說雖然有些偏高,但我覺得很有價值~大概是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找到可以勾起我食慾的餐廳,能吃到開心的~我願意多花一些摳摳啦!!(最近最喜歡的另外一間是蘇阿姨披薩屋,哈~我的喜好落差真大!!)
那天忘記問店家平日中午有沒有做較平價的商業午餐,如果平日的價位可以親切些~個人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不然就是趁著有特殊節日要慶祝時,大家可以考慮來試試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SOWIESO】
台北市四維路88號
(02)2705-5282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