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當年生小樂去醫院前,

我還悠哉的寫完卸貨前最後一篇文章才去醫院催生~

小樂上市文-->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5589

本來一直以為二寶應該會比哥哥早卸貨,

因為大家都說第二胎會比較早,

結果小樂38W出生~妹妹到現在39W2D,還一點動靜都沒有!

就在39W產檢,醫生內診後通知我...

妹妹到現在頭都還沒有降下來,看來還沒那麼快生!

我對照了一個月前的照片,發現肚子真的還是很高捏!!

(左:35W 右:39W)

2

也因為這樣,醫生開了催生金牌單給我了!!!!

哈哈哈~雖然很多人說孩子在肚子裡待久一點比較好,

但二寶其實已足月,而且之前照超音波~她真的已經很大隻了...

再待下去更大隻,自然產也就相對會更困難啦!

所以一收到催生單,我馬上去待產房預約囉!!

我們沒有算日子的規矩,只想找一個最快的時間~

可以讓我安頓好小樂,然後悠閒地準備好待產包出發去醫院吧!

本來打算隔天就去醫院催生,可是老公要加班~只好往後延一天...

結果婆婆忽然感冒,我趕緊聯絡娘家媽媽幫我在住院期間照顧小樂,

光為了這件事情就處理到讓我胃抽筋,有夠措手不及的啊!

 

好不容易事情都處理好,醫院在前一天半夜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提早去催生?

因為我想預約單人待產房,剛好有房間了,

可是老公加班要到隔天才回家,我只能放棄啦!

結果計畫好的今天早上,打去待產房...單人房客滿了!!嗚嗚嗚~

護士問我要不要排健保房,我真的覺得快要崩潰了...

因為我不知道這次會催生多久,

我真的想要獨立的房間,除了比較自在~也比較舒服...

只能說就是個人算不如天算啊!!!

 

也因為在等待醫院通知,所以我就趁這時間寫下這篇文章...

算是一個紀錄,也是個心情文吧!

 

友人一直問我為啥不等到產兆出現再去生,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

小樂下周就開學了,開學之後要很早起~

雖然家人可以幫忙,但還是由老公接送比較方便!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在小樂開學前生產,

這樣我到月子中心後~老公就可以回家陪小樂~我也比較放心!

另一部分就是...

妹妹其實已經足月,尺寸也夠大(醫生說有點驚人@@)

雖然這一路都很OK,但...真的還是覺得要看到孩子才安心捏!!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跟她見面...

雖然知道會很懷念只有專屬於我們這十個月的時光,

但還是很希望趕緊把她抱在手心上,那種踏實的感覺啦!!

不知道大家看到文章時,妹妹跟我相見了沒?

希望她跟我都一起加油,期待跟大家分享我們家新成員唷!!

1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