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71

 

久違了食記終於又回來了

荒廢了一個多月,

經歷了家裡裝修、嬰兒生病、緊接著就過年了

加上小童這次放寒假沒去安親班

整個月"二打一"

(對~小童跟嬰兒打我一個XD)

終於年過完 小童上學去了

我可以重新打開電腦來整理照片嚕!

趁著家裡裝修完 小童放寒假

我們全家到台南出遊了一趟

久違的出遊讓我真的好期待

尤其是我愛的台南

(我常說老了我要到台南或是台中定居 看我多愛XD)

這趟台南行吃不少東西

都有記得拍照 但真正想寫的店卻不多

最後決定只完成這篇 這趟旅程覺得很超值的店

 

在IG上看到後就立刻存成名單

小樂最愛的草莓 一定要帶他來試試

畢竟泰成水果店裕成水果店冰鄉都已經吃過

來新的店踩點就是開心啊!!

DSCF8462

 

為了這碗草莓冰

我跑了三趟才吃到

第一天來的時候人潮實在多到可怕

我們決定隔天再來

結果來了以後才知道草莓冰要下午兩點才開始賣

跑了第三趟 還不到兩點 已經這個人潮了

DSCF8460

 

等候拿草莓冰號碼牌時

有些客人先坐下吃碗其他冰品

所以座位也是不好等捏

(我們這天就是遇到,已經拿到冰~但沒有座位坐的窘境)

(還好有桌年輕朋友,看到我們帶小孩~趕緊吃吃就起身讓我們坐 超級感謝的)

DSCF8461

 

因為三顧茅廬才吃到

加上小童超愛草莓 所以我們一口氣點了兩碗XD

DSCF8463

 

發完號碼牌後才開始製作冰

我們雖然排第十號

但也等了快20分鐘才拿到冰

拿到冰的時候我聽到 號碼牌已經發到59號

無法想像他們多久以後才會吃到XD

DSCF8472

 

草莓冰(100元/盤)

台南這幾年觀光客超級多

很多知名的店 漲價漲得一蹋糊塗

所以看到這樣的份量跟價位

我真心覺得感動啊

DSCF8465

 

每顆草莓都被挑選過

目視就知道超過20顆

而且個頭都不會太小 品質很好

鋪好草莓後淋上些許煉乳跟草莓醬

DSCF8467

 

每顆草莓都好甜好好吃

煉乳跟草莓醬都不會太甜

不會搶了草莓本身的甜味

真的非常好吃

其實草莓冰要好吃不難

就是草莓品質好 再搭配適當的醬 就超美味的啦

只能說這是我近期吃過

最超值又美味的一碗草莓冰啦!!

DSCF8475

 

這家可列為以後來台南都想再訪的店

(夏天應該是芒果冰吧?)

真的覺得好吃又便宜啦!!

只是真的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

想吃的朋友趁還有草莓,趕快去試試吧!

 

【木子家八寶冰】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87號

(06)215-9068

木子家八寶冰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