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1.JPG

 

知名的寬庭現在居然也有賣咖啡

這天到信義區 跟友人逛著

突然發現寬庭裡有座位可以喝下午茶

立刻就坐下來感受一下美好的氛圍

位在信義誠品一樓的寬庭

現在也有提供座位可以喝下午茶

而南西誠品則是在二樓也有寬庭

它還有提供輕食 選擇更多樣化喔

 

本來以為蛋糕是店家自製的

因為看到它招牌蛋糕「22階」

就詢問了店員 果然甜點來自於法朋烘焙甜點坊

點了兩杯熱拿鐵跟兩個蛋糕 舒服地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這裡的拿鐵咖啡口味算是厚重

對我來說帶些微苦 但我現在年紀大了

比較不嗜甜 反而愛這種苦味呢

 

IMG_1020.JPG

 

22階

法朋的招牌甜點之一

就是卡士達千層蛋糕

奶味算是比較重 甜度不會太誇張

我個人覺得頗好吃的 就是記憶中法朋的味道

感覺比Lady M的甜度低一些 吃多比較不會膩

 

IMG_1024.JPG

 

老奶奶的檸檬蛋糕

我覺得好吃的磅蛋糕就是紮實但保有濕潤

這裡的表現還不錯

外層的檸檬糖霜微酸 蛋糕口感不會太乾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IMG_1026.JPG

 

逛家具順便喝咖啡感覺很不錯啊

 

IMG_1029.JPG

 

帶著女兒去信義誠品樓上看音樂盒

女兒看得目不轉睛啊

 

IMG_1037.JPGIMG_1040.JPG

 

個人覺得這裡環境還不錯

半開放式的空間 對於我有帶孩子的人來說

算是個很舒服的環境

(女兒不愛在太安靜的地方睡午覺XD)

咖啡跟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逛街的朋友 也可以來享受在有特色的寬庭家具內來個下午茶吧

 

【K'space寬庭】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

(02)2723-2298

https://www.facebook.com/kspace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