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97.JPG

 

離開農人餐桌後 兩個媽媽推著孩兒

讓他們在推車上入睡後 就是媽媽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了XD

因為這區我真的很少來

搜尋到這家甜甜圈看起來好美味

孩兒們一睡著 媽媽就踏進來啦

店家的招牌是一隻刺蝟好可愛

整間店走白色裝潢 蠻舒服的

只是座位不多 很容易不小心就客滿了

 

Menu

賣的品項真的很簡單

只有甜甜圈、冰淇淋、飲料

 

a.jpg

 

如果紅茶(120元)

家裡也有如果紅茶的茶包

我非常喜歡 常常自己泡來喝

但是我自己泡不出這種香氣XD

店家說會隨著溫度不同 喝起來的風味也不同

很適合拿來搭配甜甜圈的解膩飲品啊

 

覆盆子莓果氣泡飲(100元)

因為當天喝過咖啡

我就點了氣泡飲 很消暑的飲料啦

 

DSCF3295.JPG

 

甜甜圈套餐(200元)

這裡有甜甜圈+冰淇淋+飲料的套餐組合

冰淇淋我們選了檸檬口味 真的好檸檬

好酸好酸但是我好喜歡這個天然的風味啊

而主角甜甜圈 我們選了奶油起司口味

這家的甜甜圈跟之前我在台中吃過(現在台北也有了)

haritts 非常相似的口感啊

吃起來很鬆軟卻又帶了咬勁 裏頭的奶油起司甜而不膩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唷

 

DSCF3299.JPG

 

個人覺得這家真的很讓人喜歡

賣的品項雖然簡單卻不馬虎

每一樣都有一定的水準

可以帶本書 點個套餐 坐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啊

也分享給大家唷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9巷

(02)2321-0036

https://www.facebook.com/Hoo.Donut/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