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9.JPG

 

今年母親節選在板橋凱薩大飯店裡的家宴中餐廳慶祝

家宴中餐廳其實我來過一次

當時的印象還不錯 菜色好吃

期待二訪還是有好印象囉!

家宴中餐廳的環境還算蠻舒服的

桌子的間距算寬敞 不太會影響用餐

等候的過程裡 女兒來幫婆婆拍張美照XD

 

XLFX1811.JPG

 

家宴中餐廳菜單(←請點我)

家宴雖然是偏廣式料理

除了中菜外也有烤鴨跟港式點心

價位算是中上 很適合帶長輩來

 

豆豉排骨&韭菜鮮蝦餃(皆150元+10%/份)

我有吃排骨 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

 

IMG_7182.JPG

 

鮮蝦腐皮捲(160元+10%)

皮詐得酥脆 裏頭包著鮮蝦

口味算是可以預期的味道 還不錯

 

IMG_7176.JPG

 

蔥薑牛肉煲(420元+10%)

很像蔥爆牛肉的一道料理

有滿滿我愛的蔥(蔥都我吃的吧XD)

牛肉切成大塊片狀 口感偏紮實

這道很入味又下飯啊

 

IMG_7177.JPG

 

麻油松阪豬(420元+10%)

小孩很捧場的一道

松阪豬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Q彈滑口

因為用菇類下去拌炒過

麻油的香氣很順口 小樂用湯汁拌飯吃了整碗啊

頗受好評的一道菜

 

IMG_7175.JPG

 

乾炒牛河(280元+10%)

幾乎只要有這道 老公都會點來吃

然後他都只吃河粉不吃牛肉XD

鑊氣很足的一道 口味重老公很喜歡啊

 

IMG_7181.JPG

 

凱薩桃木片皮鴨(2200元+10%)/一鴨三吃)

一開始聽到價格時有嚇一跳

後來發現這是包含三吃的價位 感覺還可以接受啦

這裡的烤鴨可以三吃

除了基本的片鴨外

還有下面五種可以擇二

醬爆鴨骨、七彩炒鴨柳、生菜鴨鬆、雪菇鴨絲湯米粉、酸菜鴨架湯

 

初訪時看到隔壁桌有烤鴨桌邊秀

主廚會在桌邊片鴨

這次來不確定是疫情還是人手不夠的關係

烤鴨是在廚房處理好才上桌 有點可惜啊

 

IMG_7178.JPG

 

片好的烤鴨搭配了

蔥段、小黃瓜、鳳梨以及甜麵醬

鳳梨我覺得好特別 第一次看到咧

 

IMG_7179.JPG

 

麵皮提供了兩籠 份量很足夠

餅皮算是Q彈有咬勁的 厚度也適中 我蠻喜歡的

 

IMG_7180.JPG

 

這裡的鴨子很肥

包著吃搭配了小黃瓜、蔥、鳳梨

鳳梨酸酸甜甜的很有解膩的效果

單吃鴨皮的話會比較容易膩

因為這天的鴨蠻肥的 老公不太喜歡

但是我個人很愛這種肥肥的鴨

大姑因為剛吃過龍都跟宋廚

比起來覺得家宴的烤鴨算是普通

但我因為好久沒吃烤鴨了 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啦

口味見仁見智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唷

 

IMG_7183.JPG

 

七彩炒鴨柳

這盤上桌我有嚇到

真的超大一盤的啊

除了切成條狀的鴨肉外

還有滿滿的蔬菜

我非常喜歡這道 尤其這天沒點青菜

我整個拿來補充纖維質啊!XD

 

IMG_7184.JPG

 

雪菇鴨絲湯米粉

也是超大一鍋 根本吃不完最後都打包啦

我有喝了湯 很濃郁

裏頭的料也是給得很豐富

老實說這道一鴨三吃 真的很豐富啊!!

 

IMG_7185.JPG

 

菇菇流沙包(150元+10%)

 

IMG_7186.JPG

 

做成香菇的形狀的流沙包 太可愛了啦

味道對我來說就是還OK而已囉

 

IMG_7187.JPG

 

趁著這次父親節又三訪

把之前沒吃過的菜色分享在這篇一起給大家參考囉

 

海皇南瓜豆腐煲(520元+10%)

有不少海鮮料在裏頭

鱸魚片、花枝、干貝等

豆腐的份量不少 單吃或是拌飯我覺得都不錯

 

IMG_0501.JPG

 

松阪豬河粉(280元+10%)

之前吃過乾炒牛河

這次因為配合娘家媽媽不吃牛肉

我們改叫了松阪豬河粉

比較特別是

河粉並不是跟著一起炒的

而是炒過的松阪豬勾芡後

直接淋在煮熟的河粉上頭

比較起來河粉會爛一點點

但是味道是好吃的

帶些微甜 松阪豬份量也不少

這道我覺得不錯吃

跟乾炒牛河完全不同風味啊

 

IMG_0502.JPG

 

XO醬臘味炒飯(280元+10%)

味道還不錯

可惜口感上飯比預期的更偏硬了些

臘味的部分某些咬起來好硬

應該選楊州炒飯好像比較安全點XD

 

IMG_0508.JPG

 

這次來一樣點了烤鴨

然後又有桌邊片鴨服務了咧

烤鴨的配件這次更浮誇了

最上層是蘸醬

中層是水果

可以搭配烤鴨一起吃解膩

最下層是小黃瓜、蔥段、嫩薑片

讓烤鴨的豐富度增添不少啊

 

IMG_0503.JPG

 

師傅來桌邊片鴨了

不過這個服務感覺有點雞肋

因為師傅從頭到尾感覺很冷漠XD

(我並不是要求師傅要多熱情,但被我說冷漠~

就是他真的會讓我覺得他心不干情不願的站在那邊片鴨啦)

其實這樣乾脆就在廚房片鴨好啦

 

IMG_0504.JPG

 

紅酒醬、甜麵醬、還有一種我忘了XD

我還是習慣蘸甜麵醬啦

 

IMG_0505.JPG

 

片好的鴨跟夾餅

這裡的餅都是給兩籠很大方

但比較大的問題是

夾餅的份量比烤鴨多很多

我們兩次夾餅都用不完耶Orz

 

IMG_0506.JPG

 

這次的烤鴨沒有前次那麼肥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烤鴨本身味道還算OK

但跟上次評價一樣

不去比較台北市的知名烤鴨的話

它算是OK的啦

 

IMG_0507.JPG

 

鴨架湯

第一輪的湯我忘了拍

喝完請服務生加湯

這是吃過後第二輪上桌的

(所以看起來鴨肉比較少一點)

爸媽很愛湯頭的味道

吃不完還願意打包就知道啦

 

IMG_0509.JPG

 

炸奶豆腐(120元+10%)

這天吃太飽 吃完我完全吃不下甜點

但是樂舅舅還是點了這個

結果他們都說很好吃

裏頭還有夾起司

喜歡吃甜的一定會喜歡啊

 

IMG_0510.JPG

 

整體來說這裡的價位算是中上

但是環境真的還不錯 好停車很適合帶長輩來

家宴算是偏廣式料理

菜色有一定的水準

份量上我也還可以接受

烤鴨的部分對我來說算是滿意的

如果你剛好住板橋 想吃烤鴨可以試試

但專程來就不用了啦

台北好吃的烤鴨更多啊!!XD

建議有4~6人左右在考慮點 因為份量真的不少

店裡也有另一個招牌蒜香黑鑽雞

也可以考慮唷

分享適合家庭聚餐的板橋美食給大家唷!^^

 

【家宴中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02)8964-3952

https://banqiao.caesarpark.com.tw/dining/content.php?index_id=35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