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Irene超愛吃海鮮的...既然來到了桃園...不來石門水庫吃吃活魚N吃怎麼行呢

預先訂了在網路上頗負口碑的【石園活魚餐廳】

既然大家都交給我決定...Irene捨棄了搭配好的合菜...而改選擇自己去選魚點菜的方式




首先來到了選魚區...店家也說明了收費的方式



這就是我們的魚...有夠大一隻的...大概有80公分長吧!!

總共挑了三尾...每一尾大約都十斤

因為同事特別交代不想要"吃魚吃到吐"

所以Irene只選擇了五吃...最後證明...四吃是最剛好的



選好魚後Irene還在偷看魚池時...突然聽到"霹哩啪啦"的聲音

蝦米!!他居然就在我面前把魚"揍死"...Irene一看完立刻胃口盡失...回家以後還唸了阿彌佗佛跟牠們道歉


"香酥魚塊&豆瓣鮮魚&糖醋活魚&蒜泥魚片"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魚...Irene選擇了排行榜前四名的作法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作法...我只能說...這魚...雖然新鮮...但是土味實在太重了

所以每一種Irene都只吃了一小口就放棄




"白斬雞"

雞腿肉的部份還挺嫩挺好吃的



"香菇白菜"

吃青菜會漂亮啊!!不過這菜搞的很像鹽巴不用錢...太鹹嚕!!



"炒高麗菜"



"金銀豆腐"

這是主廚推薦的菜色...利用皮蛋和鹹蛋下去跟豆腐一起烹調...超優超優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很喜歡的菜色喔



"鳳梨蝦球"



"炸大腸"

大腸裡面包著蔥段...但是做的失敗...感覺沒有賣相...吃起來也很不優



"銀絲卷"

炸過的銀絲卷灑上花生粉,外層炸的不夠酥脆...不過沾上花生粉味道算還可以嚕!!




"鮮魚頭湯" 這是魚類第五吃

不過連愛喝湯的Irene到這時真的快要受不了啦!

好好一鍋湯...為什麼搞的那麼油膩...明明就是弄成味噌

那麼熱的天...湯喝來也不清爽...我要發瘋了啦!!




真是難以想像...這居然是最有名的店家做出來的菜色...

除了金銀豆腐外...沒有一道菜是我想推崇的

所謂的活魚N吃...我想也是一種噱頭

雖然很多人都說選的魚跟上桌的魚不見得是同一條

但對Irene來說...好不好吃...新不新鮮...那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我在這邊完全感受不到


突然懷念起我們基隆的海鮮...好吃新鮮又便宜...隨便2500元就能讓你吃到龍蝦了啦!!

這樣一桌4000多元...真是完全感受不出價值啊...唉...我是網路大笨呆啦!!


除了菜色的問題外...Irene對店家許多服務也很不滿

同事想打包外帶跟店家要了些許冰塊...店家說冰塊是要收費的

但是看我們消費不少...所以讓我們免費拿一些沒關係

用餐結束後Irene看到隔壁桌有水果...詢問店家後...店家說那是要吃合菜的才有

阿勒...我好歹吃了一桌也是不便宜好不好...真是很不會作生意

最近吃東西真的有點小倒楣...遇到的大小鳥事不斷...吼


Irene以後不會再隨便相信所謂的"有名"的店家了啦!!


【石園活魚餐廳】
三坑總店: 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新生路83號
電話:(03) 4713969 ,4713769
佳安老店: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佳安西路5之7號
TEL:(03)4712456
文化分店: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7之2號
TEL:(03)4712307;(03)4712308

網址: http://www.shi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