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9.JPG

 

之前曾經造訪過的麻神麻辣火鍋

現在居然開了吃到飽的分店

位在內湖美麗華百貨的附近 捷運劍南站旁邊

不管是搭大眾運輸或是開車都很方便

不過它位在的那棟大樓入口不是很明顯

建議大家循著地址找一下喔

位在二樓 用餐空間蠻寬敞的

整間店走一個黑摸摸的風格

沒甚麼特別的裝潢 我就覺得很黑而已XDDD

 

Menu

這裡提供兩種價位的吃到飽

880元的多了澳洲和牛、美國牛小排、天使紅蝦、牛排吃到飽

 

Menu.jpg

 

醬料區

原則上該有的都有 算是蠻齊全的醬料區

 

IMG_4232.JPG

 

滷肉飯&和牛咖哩飯

怕吃不飽的人

這裡也有提供主食

白飯可以淋上滷肉醬汁、咖哩牛肉醬汁

 

IMG_4233.JPG

 

飲料的部分則有瓶裝、鋁箔包飲料

品項不算太多 但也不算少

 

IMG_4235.JPG

 

最特別是下圖左邊的區域(常溫水左邊)

我一開始以為是啤酒的機器

居然是提供紅茶跟綠茶

最特別的是紅茶 一開始打出來我還以為是奶茶

這兩款茶我覺得都很好喝

跟我一樣比較不愛含糖飲料的朋友 可以選這區啊

 

IMG_4236.JPG

 

這裡的冰淇淋很特別

需要看操作說明才能弄

我們這天在這裡搞笑擺烏龍咧

 

IMG_4234.JPG

 

鍋底有麻辣、酸白菜、昆布蔬菜湯底三種可以選

 

IMG_4237.JPG

 

麻辣湯裡的鴨血跟豆腐都可以續

麻神的招牌就是它的果凍鴨血

我心中第一名的鴨血始終是詹記麻辣火鍋

但麻神的鴨血真的也非常優秀

 

IMG_4238.JPG

 

這裡是用手機掃QR code點餐

一次最多點八樣 點完東西蠻快就上桌了

 

IMG_4239.JPG

 

脆牛胸

在很多火鍋店都不一定提供的脆牛胸

這裡不僅有 居然還可以吃到飽

我超愛吃這個的啦

白色看起來以為是由花的部分

就是牛胸的部位

涮過以後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

完全不膩非常的好吃 我個人超愛的啦

 

IMG_4240.JPG

 

澳洲和牛

這裡牛肉的品質都很好

油花的比例不會太多 吃多了也不會膩

 

IMG_4241.JPG

 

頂級梅花牛

我去吃涮涮鍋很愛點這個部位

也是油花不會太多 但涮過又蠻軟嫩的口感

(後方沒獨照的是牛小排 那個也很好吃耶)

 

IMG_4242.JPG

 

這裡的海鮮表現也不錯

都很新鮮個頭也不小

只有天使紅蝦我一直吃不懂它

就是很大尾但口感我怎麼吃都沒有很喜歡XDD

(是我個人口味問題,不是這裡天使紅蝦品質問題嘿)

 

IMG_4243.JPG

 

感謝小胖友人這天幫忙剝蝦

剝蝦的男人就是帥!!XDDD

 

IMG_4244.JPG

 

魚片跟小卷也都很不錯

我們續了好幾次

年紀大了真的吃的越來越健康XDDD

不愛火鍋料的我

也很喜歡這裡的芋頭丸,這個也不錯唷!

 

IMG_4245.JPGIMG_4246.JPGIMG_4247.JPGIMG_4248.JPG

 

要吃青菜才會健康無誤!!XD

 

IMG_4249.JPG

 

880元的價位還有提供牛排吃到飽

牛排算是煎的還行

但吃得出來不是現煎的

感覺煎好擺了一下

但味道不會太差

(可是我們都沒有再續了~~大概知道我的意思齁)

另外就是菜單上有六人以上同行還會提供私房菜

我這天忘了問

但店家也沒有主動告知我們

連牛排也是 沒有在菜單裡

我詢問後服務生才說要跟他們點

這種感覺還蠻掉漆的

主動說明服務跟提供的餐點 真的很基本啊!!

 

IMG_4250.JPG

 

瘋狂的友人一直想著滷肉飯

我就說去裝一碗我來拍照~哈哈

結果她連滷蛋都裝了!!!

他們說還蠻好吃的耶 居然還誇獎滷蛋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IMG_4251.JPG

 

我也很瘋的裝了牛肉咖哩飯來拍照

啊就還可以啦 肚子沒吃飽來果腹還行XD

 

IMG_4252.JPG

 

最後一定要裝冰淇淋來吃

感謝新朋友當模特兒拍照

 

IMG_4253.JPG

 

有蠻多種口味的

但大家只推巧克力跟焦糖布丁

其他有的口味小雷 大家要小心XDDDD

 

IMG_4254.JPG

 

這天吃完的印象就是『還可以』

以這價位來說 肉品跟海鮮的表現就還行

但如果今天是吃單點的話

吃下來價位也不會差太多

可是精緻度或許會再更好一點

另外我覺得敗筆應該是落在牛排

今天你標榜牛排吃到飽

在牛排的表現上真的也不能太隨便

我覺得這天給我的感覺就是

價位上它走得很精緻

但品質跟服務上我覺得真的差了一點點

(我真的在記仇那個私房菜到底是甚麼啦!!!)

所以對我來說

就是一家吃一次可以 但要我再訪機率就不高的店囉!!

以上為我個人心得 美食見仁見智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不要被我食記影響了嘿XD

 

【狂野麻神麻辣鍋】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1號2樓

(02)8502-5085

狂野麻神麻辣鍋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