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2.JPG

 

有再追宅女小紅的人

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家火鍋店

真的是被小紅推到讓人好奇

加上友人去吃過以後也很推薦我去

疫情期間我曾經專程跑去內湖外帶

那次的印象還蠻不錯的

真的就是湯頭好 食材也很新鮮

這天友人又瘋掉搭計程車從基隆說要來吃火鍋

我當然要捨命陪君子啊!!XDDD

生意真的很好

平日中午12點一樓就已經坐滿了

然後店裡除了涮涮鍋 也有提供銅盤烤肉

但是銅盤烤肉要坐一樓才能吃

我們這天很幸運坐到一樓的最後一桌XDDD

 

Menu

IMG_3683.JPG

 

既然都坐到一樓了

當然要火鍋跟銅盤烤肉都來一份啊

這裡的火鍋用的是陶鍋

陶鍋的優點就是保溫效果很好

 

IMG_3682.JPG

 

生菜沙拉

居然有提供生菜沙拉

而且放了很多洋蔥我很愛啊

醬汁是清爽的我覺得很開胃

 

IMG_3692.JPG

 

銅盤烤肉上桌以後

服務生會來擺上豆芽菜

接著就可以自己烤肉囉!!!

 

IMG_3684.JPG

 

銅盤烤肉會附上奶油跟一些火鍋料

 

IMG_3685.JPG

 

當然主角就是肉啦!!

烤牛肉(290元)

第一次來我選了基本的烤牛肉

肉片給的蠻大方的 而且都切的很厚實

感覺是牛五花的部位 油花還蠻豐富的

 

IMG_3686.JPG

 

牛肉稍微醃漬過

單吃就有味道 但不會太鹹

而且肉片因為頗有厚度 吃起來很飽嘴 我覺得還不錯耶

 

IMG_3687.JPG

 

火鍋附的菜盤

食材都蠻基本的 不是特別讓人驚艷的路線

 

IMG_3688.JPG

 

蛤蜊(單點110元)

小紅大推湯頭一定要放蛤蜊

這裡的蛤蜊個頭還蠻大的

而且真的很新鮮

一上桌老闆娘就會交代放入鍋內先煮湯頭

真的加了蛤蜊 湯頭的鮮甜味更加分啊!!

 

IMG_3689.JPG

 

松阪豬(390元)

小紅很推薦的黑毛豬

之前我外帶時就吃過

黑毛豬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完全一點腥味都沒有 肉也切的有厚度

連不愛吃肉的兒子都很喜歡

 

IMG_3690.JPG

 

但是友人說她更愛這裡的松阪豬

應該是她吃過最厚的松阪豬啦!!!

真的切得很有厚度 而且油花好美啊

涮過以後的松阪豬 吃起來口感略紮實但不會乾柴

肉的甜味很棒 我覺得跟黑毛豬雖然口感不一樣

但是肉的鮮甜味一樣優秀 喜歡松阪豬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IMG_3691.JPG

 

吃過兩次真的覺得卡拉拉表現蠻不錯

個人覺得它的湯頭很讚

喝得出是店家自己熬 單純的清甜味

不管是搭配肉還是海鮮都很優秀

尤其煮完以後的湯頭 真的讓我忍不住喝了兩碗XDDD

銅盤烤肉表現也不錯 但比起火鍋 我覺得不算特別

然後很多人或許是因為小紅的關係專程來

老實說它環境真的普通

湯頭好食材新鮮是真的

可是如果要我千里迢迢 等超過半小時

我個人是沒有那麼勤勞啦XDD

因為它就是家不錯的火鍋店

但可能我們家附近都會有這樣一家店

是不是需要千里迢迢跑來等上一兩個小時

真的要自己評估

畢竟等待會讓期望值變得很高

擔心大家可能會有過高的期待 吃完想說『就這樣?』

如果在附近的朋友可以考慮來試試

如果不用等很久也可以來試試看囉^^

 

【卡拉拉日式涮涮鍋】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5號

(02)2791-3584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