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相信大家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應該會笑到噴飯吧~~要知道神豬團不是叫假的,一看到自己的同胞我們一群人馬上就噴上去拍照啦~~喔耶~~~這次真的是正港的神豬行啦!!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程裡,我們神豬團不管到哪邊都能夠笑到如入無人之境~這一切都得感謝小胖~~所以為了表示我對他的重視,我決定把神豬台南行的開頭...由小胖來做為開始啦!!
小胖是我身邊少數要好的男性朋友,也是少數LULU願意讓我跟他這麼貼近的好朋友~~噗~~照小胖說應該是LULU覺得他毫無殺傷力吧~哈~這就是小胖永遠娛自己讓身邊的人開心~~~

小胖說被上次宜蘭神豬行嚇到,這次特別準備了一大堆腸胃藥來給大家~~~ㄟ~先生,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小胖不管吃甚麼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就算大家都在烤蚵,他也有辦法自己去弄出一碗海鮮粥~~


大人的救生衣被他穿起來真的很像小朋友專用的~~


神豬行也走了生態之旅,就算在荒郊野外他也是能夠讓自己吃的很開心~~


噗~~請看他胸前那個貼紙...真的是詐騙集團啦!!


總是邊唸我點太多點太多...但也總是能夠把一切都吃光光哩!!


任何東西跟他比都會變得好小喔~~





永遠都充滿著開心的笑容,我光是看他笑就能跟著笑到胃抽筋啦~~



噗~~搞笑完馬上就開始大吃啦!!


第一天晚上小胖突然身體不適,差點把一車子的人嚇到心臟病發~~
結果...回到飯店泡完澡...他又開始大吃了起來~~~


隔天又繼續開始吃吃喝喝~~


本來打算去安平古堡消化滿肚子的食物,居然要收50元門票~~神豬團馬上放棄啦!!


噗~~就在門口拍張照片留戀吧~~哈~~右上角的小胖那是甚麼嘴臉啊??


永遠總是想要搶鏡頭的小胖...(左下角很大隻正在比YA的那位就是...)


哈~~這就是小胖~~帶給我們兩天一夜歡笑的小胖~~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小胖開始幾乎每天固定瀏覽的我的網誌~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他是我的粉絲,這傢伙純粹是想知道有沒有人聊到他~~他總是很臭屁的跟我說:每次你的文章裡有我的時候,當天的人氣跟留言數都會爆多啦!!
哈~他還很不要臉的要我把Ireneの美食鋪子更名為Irene&小胖の美食鋪子哩!!各位看看這傢伙是不是已經瘋狂自戀到一個地步了~~~
雖然唸了他這麼多,但跟他做了15年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我身邊有這樣一個好朋友~~雖然永遠都在搞笑跟耍機車,但是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關心著我跟我們身邊每個朋友~每次出去玩總是負責不停的搞笑跟炒熱氣氛,還要負責把大家吃不完的東西通通吃光光~~這就是小胖...一個貼心又讓人喜歡的小胖子!!!
這次出去的第一天晚上他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本來我以為他又在耍把戲~後來發現他真的是不舒服....說真的,我們真的有點被嚇到了~~~所以這次大家都一直叮囑他要保重身體,我們可不能少了他這個頭號首席團長哩!!
最後~我有些話想跟小胖說~~
感謝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雖然你偶爾對我講話很機車~~也總是像個管家公一樣的管我身邊那堆好朋友的大小事....但是我知道,你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關心著我們每一個人啦!!!
小胖謝謝你~~~擁有你這樣的一個好朋友~真的是我們這群人的福氣啦!!!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忘了就算90歲了我們還是要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你永遠別想擺脫我們這群女人啦!!!


P.S歡迎大家留言給小胖,我認真的跟大家說~~他看到大家說他好話~~每次都開心飛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