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堂鹹粥後本來要吃隔壁的包成羊肉,結果它居然沒開~嗚嗚嗚~~人家好懷念啊~~
只好接著往下一站走,這次的冰品我準備了兩間~第二天來的這間也是挺多網友推薦的,價位卻比前一天裕成水果行便宜超多的~趕快來試試看啦!


很古老的店面...


這邊賣的品項超多,菜單都讓我眼花撩亂啦~




營業時間也超妙,果然大清早也是有跟我們一樣的瘋子在吃冰啦!


草湖芋仔冰(40元/五個)
有很多口味的冰磚統稱為草湖芋仔冰,印象中我們點了鳳梨、百香果、芋頭、酸梅、花生、牛奶~
剛上桌時這冰超硬,建議放個幾分鐘後再吃口感是最棒的啦~~個人覺得花生這款味道最棒,整個味道超濃郁的~其它的味道也都不錯,見仁見智的喜歡嚕~~



紅豆牛奶霜(40元/個)


不算大的份量,一個人就能吃掉一個啦~


喔耶~就是這個....光看真的很吸引人~
這邊的紅豆跟前一天吃裕成水果行的紅豆牛奶布丁裡的紅豆一樣很好吃,煮得非常軟爛入味~搭配了煉乳跟用牛奶製成的冰霜,超搭超搭~~好吃到翻天啦!!!


吃完這間大家的印象都很不錯,尤其紅豆牛奶霜的價位跟品質整個讓我們覺得超級讚的啦!!
離去前老闆跟我說他們有宅配,但她覺得紅豆牛奶霜宅配後的口感會跟在現場吃稍有落差~吼~真是太可惜了,不然我回台北真的會馬上招人宅配一箱來吃到開心啦!!(噗~只好約同事一起宅配其他冰品嚕!)
原則上這次來吃到的這兩間冰品店我都非常愛,不同的美味卻有相同的感動....喜歡吃冰的朋友來到台南千萬別錯過了喔!!

延伸閱讀:
《台南》裕成水果行

【太陽牌冰品】
http://www.sunice.com.tw/
(宅配資料皆在店家網站中,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