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定之喜寫了一半,整個快要荒廢掉啦~打算趁著過年期間把文定分享完,不然拖到最後肯定永遠都生不出來啦!!
從97/11/01訂婚到現在,這兩個多月來很多人問我訂完婚後的差別??說實話~因為還住在自己家裡,所以我都沒啥感覺說~唯一的改變應該是,大家都跟我說我要改口叫LULU的爸媽為爸媽!!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浩大的工程,因為~我一直以為面對改口這件事情是結婚以後~從來沒人告訴我,原來訂完婚就跟結婚沒兩樣啦!!大驚大驚....ㄜ~~而我對這件事情一直有點適應不良,到現在還完全做不到改口這件事情哩!!還好LULU蠻體諒我的,也沒逼我也沒唸我~~不過我打算趁這次過年時就來認真叫一下好了~~不然在撐下去也不是辦法啦!!(根據朋友說~我這想法根本就有病....)
除了還改不了口這事外,面對今年最後一次在家吃年夜飯這對我來說也是另外一個浩大的工程~讓我光想到就很憂鬱....唉~~光想到明年如果臭達還沒回台灣,爸媽就要自己吃年夜飯~~我整個人就有點傷心耶~~說實話~往年我都很排斥圍爐這件事情,總覺得每年都做一樣的事情好無聊喔~~但是今年應該是我這30年來,最想跟爸媽吃年夜飯的一次吧~我想爸媽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我猜想媽咪搞不好吃到一半聊到我明年就不在家吃年夜飯馬上會哭出來也不一定哩!!嗚嗚嗚~我千萬要忍住,我要讓這個年夜飯成為我往後美好的回憶啦!!

說真的~邁向所謂的人妻之路,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有些懵懂~~所以我跟朋友聊天時還是改不了口稱LULU為老公,一天到晚還是跟朋友說:那個我男朋友啊....噗~所以常被人家笑說:啊妳偷交男朋友喔!!噗~這也是改不了口的後遺症之一啦!!LULU偶爾在我跟朋友玩得樂不思蜀時會小唸一下說:ㄟ~~LU太太~請搞清楚你現在的身份,你是已婚太太不是單身女子~~(噗~偷偷跟大家說,我現在偶爾填問券都還會勾選"單身"哩!!因為我總覺得還沒結婚不是單身不然是甚麼啦!!噓...不要讓LULU知道喔,不然他會揍我啦!!)
總之~~這個人妻之路...我還像個小朋友一樣在觀望著,整個就還沒進入狀況....(唯一進入狀況的地方就是擔心結婚以後不能自由自在的出去玩,所以在結婚前排了一堆要跟朋友出遊的計畫啦!!哈~我打算一路玩到結婚前為止,真的就是假藉單身派對之名狂玩啦!!)
今天~~我要跟其他四位已經邁向人妻多年的同學們見面,哈~肯定這群女人一定又會跟我嘰嘰喳喳的面授當人妻的注意事項啦~~噗~~期待我的人妻之路...能夠像現在一樣永遠那麼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