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我半夜做了惡夢,我想這篇文章不會被我寫出來~~因為做了惡夢,代表我除了收驚這個方法外~只能抒發心情才能讓這件事情結束~~

某個好朋友(不要公布她名字,她好無辜~~)發現一間還蠻不錯吃又便宜的小店,找了個時間就噴去啦~~
因為它沒有招牌也沒有名字,所以我本來為了分享所以一路就這樣從路口要拍進去讓大家能發現它~~結果現在寫的目的居然是要"避開它"啦!!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西華飯店旁的玉山銀行正後方巷子,就會拍到這樣一個地址招牌...


往前走約100公尺後,看到這個大廈名稱~~進去後就在紅色箭頭處,就是這間可怕的店啦!!那邊有很大的地雷,大家千萬要小心喔~~


話說我們踏進這家店,拿起菜單很認真的準備拍時~突然有個小姐問我們為什麼要拍照?朋友回應說:只是興趣而已~(說實話,當部落客久了~這種話真的被問過很多次~我個人覺得這種回答還蠻正常)
然後就在我準備拍我手邊那張菜單時,有個歐巴桑就這樣很不客氣的把菜單從我手上"搶走"~然後說:我有說你可以拍我的菜單嗎?你拍我菜單做甚麼?我想這表示朋友剛剛的回答她不是很滿意,我就解釋說:我只是吃飯的時候習慣拍照,把它記錄下來~~說實話,當下我雖然被她的態度嚇到~但是對於她說"她並沒有答應讓我拍菜單"這句話,我個人是認同的~的確,這是她的店~某些程度上我是應該要告知她啦!(噗~雖然現在很多店家都見怪不怪,問一下就還是讓我拍了~)
不過她似乎沒有要放過我們的意思,一直反覆問我拍她東西要幹嗎??這句話大概問了反覆好幾次後自己就說:我知道啦~~妳們就是那種給人家拍照,然後PO上網說這個東西怎樣~那個東西怎樣的啦!!(喲~~她知道我們這種人耶~當下我有小小的佩服一下~~但也更加不解,既然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們拍~是因為擔心東西難吃喔??)
沒想到這個歐巴桑接著就大言不慚的說:不用啦~我已經不想做了啦~~不用在幫我寫了啦!!我最討厭妳們這種.....(略)
其實之後她說了些甚麼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因為當時只覺得....我是不是遇到瘋子了???因為她的態度真的是不客氣到了一個極點,這已經可以列為我寫部落格這三年來態度最差店家的第一名哩!!重點是~~我根本連東西都還沒吃耶!!
寫部落格這幾年來,我多少會碰到不能照相的店家~通常店家只要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們店不能照相。我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不太開心,但還是會乖乖把相機收好~畢竟這是人家的店,我既然要來吃當然要尊重老闆....
但我真的還是頭一次見到老闆態度是這樣的,回來以後我還認真想了一下~老闆是不是真的做生意做的太辛苦了,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裡~她還是覺得賺錢對她不重要啦!!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居然跟朋友還是默默的點了菜把東西吃完~~說實話在這個地段150元有餐點&湯&果汁的店家,生意真的是不差的~我們離開時整間店還坐滿哩!!從離開店裡那一刻,我對自己吃了甚麼喝了甚麼其實已經沒有印象...我所留下的都是老闆在那短短十分鐘內惡劣的服務態度!!!當時我的腦筋裡浮現的是兔兔前幾天曾經說過的:也許你會忘記吃過些甚麼.可是你不會忘記服務生帶給你的感受真的真的~~太深刻的感受到啦!!
說實話~~一整天我都因為那件事情整個人偶爾就想到那個在店裡被吼的情況,晚上回家跟LULU裝可憐抱怨一下這件事情~沒想到LU大爺整個火冒三丈,說要去找老闆問她為什麼要罵人,他要替我討回公道!!然後順便訓了我一頓,唸我幹嗎不當場就離開~~噗~~又笑我是惡人無膽啦!(我這個人平常脾氣不是很好,遇到太澳的人我通常都是很兇的~~到現在還想不清楚,對呀~我當下幹嗎不走人啊!!)
我跟LULU說我對那邊有陰影,短時間內西華飯店附近的店家我通通都不敢去了...只能說~~這個老闆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深刻到我真的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好吧~~我終於抒發完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在做噩夢了....為了請大家幫助我,如果你願意給我一個"推"~我會非常感謝大家!!這算是一種抒發心情方式的另類療法啦~~感謝大家嚕!!

P.S喔~對了~~老闆真的工作的很辛苦,所以脾氣不是很好~~如果不想去吃炸藥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前往喔!!啊如果真的想去的朋友,記得穿上防彈背心喔~~不然被炸成豬頭千萬別怪我沒提醒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