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將近15天,終於準備出關嚕~~這15天裡生活沒有很多變化,除了少了寫網誌外~其餘的作息通通都一樣呢!!這段時間多出了許多時間處理事情,雖然心中有小小空虛~但是心情上是愉快輕鬆的~果然偶爾的休息真的很必要,不然對於我這種過機器人生活的人來說~真的會被自己操死啦!!
復出之作就把消失這段期間的生活一口氣交代清楚吧,原則上這15連發的食記大概佔了生活中的2/3~因為大多數的狀況下,我還是在偷懶跟放空啦!!

小胖相約在兄弟飯店的飲茶,因為小胖前陣子打球時被K到臉~所以吃東西變得很困難,這餐應該算是我們兩個吃得最少的一頓嚕!!
這餐吃的我挺不開心,那小小一份的乳豬拼盤就要將近600元~重點是還難吃的要命,這間以後不會來了~~


與V的品田午餐之旅,商業午餐的價位還蠻便宜的~不過我這天點到的菜都超油,ㄜ~我馬上榮升"點菜地雷王"啦!!


LULU去了易鼎活蝦(原大鼎活蝦),改了名字後價格雖然沒有變化~但是份量整個少好多,蝦蝦平均都少了1/5哩~吃完整個超空虛的~~~


LULU吃了陳記專業麵線,V特別交代要多加烏醋跟辣椒醬~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蚵仔超大顆大腸滷的超入味~好好吃喔!!


飛寶去吃乾杯燒烤,這陣子一直找不到想吃的餐廳~想不到連超愛的燒烤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整個覺得自己已經陷入找餐廳找到山窮水盡的地步了~~快沒得吃啦!!!


威宇媽去的不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威宇媽說味道還不錯~但我覺得整個超難吃~尤其那個豆皮壽司,吃起來跟壞掉沒兩樣.....


更名為茄子洋膳茄子咖哩,現在多了很多咖哩以外的餐點~不喜歡吃咖哩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我這天點了個很不賴的香煎豬排,豬排的厚度很夠~淋上咖哩醬汁吃味道也很讚呢~~(不過用餐方式改為附餐另外單點,個人覺得這方法還蠻不錯的~)


臭達的日本同學去吃京星港式飲茶,我們點超多菜~可惜有些餐點我懶得拍嚕!
不過這次吃飯才發現我們跟日本人愛的口味差好多,日本人看到太油的菜都會怕怕~我們愛的臭豆腐跟皮蛋她們通通都不喜歡~所以吃飯過程真的很爆笑~


接著又帶她們去嘗試釣蝦,想不到我們幾個台灣人居然輸給第一次釣蝦的日本人哩~~這邊有一半都是日本人釣的,忍不住佩服她們了啦!!


臭達回美國前帶他跟表弟、妹們一起去吃永和上海小館,假日的生意好到嚇使人~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啦!!
這天吃到的蝦仁、腐乳肉、獅子頭都好好吃,每道菜都超下飯的啦~~不過店家推薦的螃蟹吃起來則是好油,味道雖然也蠻好的~但是油到我都受不了!


還點了店家推薦的鮮魚煨麵(1100元+10%),結果被大家嫌得半死...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我們明明才六個人,店家為什麼要推薦我們點一個將近10人份麵量的餐點~吃了七八碗飯的我們,看到這一鍋真的很傻眼!!
另外就是一般的煨麵才一兩百元,但是多了一條魚整個價格拉了10倍~整個吃完並沒有覺得很有價值,付帳時整個超不爽的~這間以後我絕對不會再來了!!!(真的超討厭店家為了價格推薦菜色,重點是我這隻蠢豬每次都被騙~這餐吃完被其他人罵到臭頭啦!!)


又是跟臭達及表弟、妹們一起去吃的薑母鴨,這間霸味薑母鴨是我們的最愛~已經說好臭達十一月回來時還要再噴來吃!!(有一半以上的菜懶得拍,另外一半已經放到鍋裡面啦!!)


與V相約喝下午茶,因為已經找不到好餐廳了~結果跑去排米朗琪咖啡館,排了快50分鐘才有位子呢~
發現幾乎每桌都點了草莓鬆餅,我們反其道而行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的口感跟以前比有點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口感跟味道~嗚嗚~以後又要再找新的下午茶店家了啦!!


臭達
上飛機前老爸帶我們去吃了誼園餐廳,這間老爸提過好幾次~但是我每次都給他打槍~這次順了他的意來吃嚕!!
不過來了以後證明我應該要繼續堅持下去的,菜色都很普通~口感跟味道跟一般100元熱炒店沒有差別,但是價格還比較高~我跟老爸說:你以後喪失選餐廳的權利了啦!!


最近上星座課都約在Mövenpick ,這邊的午餐已經吃到怕啦!!原則上這幾次吃到的午餐我都不太喜歡,來Mövenpick還是吃冰就好啦!!


威宇媽跑去吃Mövenpick附近的勝田豬排,現在吃甚麼好像都很難勾起我的興趣~所以吃完還是覺得很空虛....另外最近身體不太好,所以要開始少吃炸的了啦~~


呼~~終於一口氣寫完15連發的食記了,果然暑假作業還是分批慢慢寫比較好~積在開學前拼完真的會把自己累死啦!!
休息的這段期間,感謝三不五時就來我家閒晃的朋友們支持~也謝謝很多留言給我關心我近況的朋友,我很好~整個人過得很開心也吃得肥滋滋~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Irene愛吃鬼~~~準備復出啦!!!



【兄弟飯店-梅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3樓
(02)2712-3456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品田餐廳】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號
(02)2771-4789
http://www.pinten.url.tw/

【易鼎活蝦】
(原大鼎活蝦)

http://www.top-d.com.tw/about.html

【陳記專業麵線】
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02)2304-1979
(近龍山寺捷運站)


【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

【茄子洋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3樓
(02)6638-6689

【京星港式飲茶】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02)2741-2625
http://www.citystar.com.tw/citystar/sayacontact.php

【永和上海小館】
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02)2929-4104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出站後向左轉碰到文化路再向左轉,直走後看到90巷轉入即可抵達~約三分鐘左右)
(附近難停車,店家有附設代客泊車每次100元)


【米朗琪咖啡館】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誼園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33號2樓
(02)2752-0181

【Mövenpick】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勝田日式豬排】
北市慶城街8號2樓
(02)2719-0665
(兄弟大飯店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