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達旋風式的回台灣幾天,剛好碰到假日表弟表妹就一起相約要到陽明山上吃野菜嚕~~我整個人超級興奮的,因為這陣子LULU工作比較忙加上我腸胃不舒服~感覺已經好久沒出去走走嚕~可以噴出去吸收一下芬多精真是開心丫!!

抵達時起了霧看起來很有fu,離開時整個天氣變更晴朗~~也很有味道~~
店名叫做發現,可是我們開了好一段路後才抵達這裡~這裡不是很好"發現"耶~~~



停好車後還要走一小小段路才會到用餐的地方~~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








菜單
價位算是還OK,我們六個人來非常好點菜啦~~因為表弟來過好幾次,所以這次點菜的工作交給他嚕~~我們負責吃就好啦!!


鹹酥苦瓜(150元)
我只有吃過鹹酥龍珠跟鹹酥雞,鹹酥苦瓜倒是第一次嘗試~~


山苦瓜一般吃起來都偏苦,可是用這個做法吃起來很香而且非常涮嘴哩~~好好吃好下飯的一道菜喔~~~超推啦!!


三杯中卷
說是三杯可是用的卻是盤子,少了一點吃三杯的fu~~不過口味上卻不減分啦~~
中卷吃起來很新鮮口感跟味道都不錯,我個人更喜歡搭配的洋蔥~~一直狂吃洋蔥配白飯哩~~


炒山茼蒿(100元)
我喜歡吃茼蒿,山茼蒿也是我的愛~~這裡炒的不會油膩味道卻很夠...好吃啦!!


紅糟肉(250元)
蠻大一份炸紅糟肉,肥瘦比例還OK~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讓人擔心過於油膩的問題~~口感跟味道還算不錯,不過香氣度我覺得可以在濃厚一點啦~~


糖醋腐皮(100元)
糖醋明明有很多做法,不知道為什麼表弟要點腐皮來搭配~這種作法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哩~~
這道菜的味道還算蠻不錯的,我又是照慣例的狂吃洋蔥配飯~~腐皮用糖醋是個不錯的組合,醬汁讓腐皮整個很入味~~也是挺下飯的一道菜啦!!


炒高麗菜苗(100元)
吃青菜會漂亮~~~高麗菜苗也是我喜歡的菜之一....炒得不油膩好吃!!


炒糯米椒(200元)
糯米椒不是很常見的菜,這裡的糯米椒處理得很好~~沒有我擔心的過於油膩...吃起來脆度跟香氣以及味道都讓人很喜歡~~而且用了豆干下去做搭配,我覺得整體吃起來很不賴哩!!


炒麻油川七(100元)
我喜歡這裡的菜口味夠卻不會很油膩,川七也炒得很好吃~~~


脆皮肥腸(250元)
很讓人期待的一道菜,不過算是當天讓我們比較失望的~~
其實整道料理處理得很不錯,問題是出在肥腸~~它真的是太肥了~~吃的會讓人怕怕的~~不然炸的很脆口感跟味道都算是讓人喜歡啦~~


鳳梨苦瓜雞(350元)
這裡的鳳梨苦瓜雞雞肉用的部位都不錯,吃起來口感跟算鮮嫩~~苦瓜則是用山苦瓜~~這份量跟價位我覺得很實在~~
湯頭喝起來味道夠卻不會很死鹹,我們吸哩呼嚕的喝了好多呢~~~


甘梅地瓜(100元)
當然要用個甜點來結束嚕~~~這裡的炸地瓜會搭配上甘梅粉,地瓜不是細細長長~每一支都非常肥胖實在,吃進嘴裡的口感是很有份量的啦~~搭配甘梅粉味道酸酸甜甜的~~是讓人非常喜歡的一道Ending嚕!!


這天我們六個人吃完約花了2200元,每個人不到400元的價位我覺得很划算哩!這裡菜色的份量我覺得都蠻多的,口味上都不會很油膩很鹹~可是吃起來卻很下飯的美味啦!!
整體來說第一次來印象很好耶,除了覺得開車有點小小遠外~~是間會讓我想再來光顧的餐廳說~~這裡菜色的份量都不算少,建議四個人以上來的話會比較能夠吃到多種菜色~~想吃也就能通通能點來吃嚕!!
有機會來陽明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發現】
台北市竹子湖路35-1號
(02)2862-7898
0932-13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