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決定去台中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之前我跟小胖在電視上都看到許多餐廳推出了巨無霸食物...小胖說想要挑戰咖哩飯,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原來這間店居然在台中~所以這次台中神豬行的第一站就帶小胖來挑戰巨無霸咖哩飯嚕!

店家位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不過招牌的鮮黃色很顯眼嚕~~


店裡的座位不算很多,大約不到30個...我們當天十一點半就到了,等到12點半離去時又多了幾桌客人嚕~~


店裡牆上有大胃王的英雄榜,總共165人挑戰才25人通過哩~~齁齁~真的有點難度呀!!目前為止完食最快的只花了八分多鐘,我真是佩服丫~~
至於我家小胖能不能成為第26位呢??哈~請期待啦!!


店裡吃咖哩飯的湯匙是特製的,老闆說這種形狀最適合吃咖哩飯嚕~~


店裡點餐的方式非常人性化,可以另外加價選擇多種配料~連飯量也都可以再增減,基本飯量是300g~我們這天其他三個人都選擇200g...還可以再減20元哩~~我喜歡這種點餐方式啦!!

炸雞排起司咖哩(原價190元;飯減量-20元)
店裡因為菜色實在太多考慮好久,點了個最合適搭配咖哩的雞排起司口味嚕~~
雞排我覺得吃起來還算OK,口感上偏硬了些~~不過搭配起司有加分哩~~


蛤蜊咖哩(原價130元;飯減量-20元)
鄭大哥點了個海鮮口味的咖哩飯,我有偷嚐一口說~~噗~~
蛤蜊已經都去殼了,吃起來很方便啦~~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腥味有點重...我只吃了一口而已說~不過鄭大哥有吃光光哩!!



炸雞塊+韓式泡菜咖哩(原價135元+55元;飯減量-20元)
我點的炸雞塊咖哩...另外還加了韓式泡菜...哈哈~好期待丫~~
雞塊吃起來比雞排肉質鮮嫩很多,不過因為我已經選擇了辣味咖哩~在搭配上也有辣度的泡菜...口味上其實小小辣哩~~我個人蠻喜歡利家的咖哩,吃起來是我喜歡有些偏甜的口味~但因為帶辣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膩...搭配白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哩~~


哈~當然這天的重頭戲就在小胖身上,這時候的他還能笑瞇瞇的~~


跟巨無霸咖哩飯的盤子一起拍照,哇~~盤子比小胖的臉還大耶~~


小胖大概以為自己可以厲害到連盤子都吃掉吧~~噗~~


先讓大家看一下巨無霸咖哩飯的挑戰規則,要在20分鐘內吃完2.6公斤的咖哩飯+醬汁+配料~~齁齁~真的有點難度呀!!


上桌前店家會先將白飯秤重讓挑戰者確定,天丫~~這1.3kg的飯量等於電鍋的八人份丫~~好可怕丫~~小胖說他光看到飯就暈倒了~~


小胖這次選擇了炸蝦咖哩飯,原則上炸蝦的份量是基本的~只有醬汁&白飯的量有增加嚕~~但是光看這一盤我真的就飽了啦~~這樣一盤價位其實也不貴才335元啦~要是沒吃完就付錢也不會很吐血啦~~不過小胖說這不是錢的問題,是面子的問題啦~~


跟一般份量的咖哩飯比真的嚇死人的大盤...光飯量就是基本的6.5倍...我大概要跟牛一樣有四個胃才能吃完吧~~


小胖的i-Phone比更是超大盤的啦~~


小胖其實有點緊張說,旁邊的計時器要準備倒數計時20分鐘嚕~~小胖加油~~~~


過了十分鐘左右小胖大約完成了1/2,可是看得出表情有點小小痛苦啦~~


剩下1/3的份量小胖還能笑笑的比YA哩~~


還剩下一分半左右的時間,小胖幾乎快要完食啦~~可是感覺已經快要吃不完啦~表情很痛苦哩~~


趕快加緊腳步嚕~~不要功虧一簣了啦!!


小胖事後說下次要挑戰巨無霸不要點炸類,他說他當時吃的真的快要吐出來啦~~



哇~~剩下兩秒嚕~~~最後一口要撐住呀!!


哈~~恭喜小胖賀喜小胖...在20分鐘內完食2.6kg的咖哩飯...雖然這時候的表情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興奮的飛寶噴去跟小胖合照,兩個人的表情真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很大丫~~


這次因為小胖完成了巨無霸咖哩飯,我們最後只花了450元就離開店裡~~哈哈~整個超爽的啦!!
原則上利家的咖哩我還蠻喜歡的,咖哩醬汁搭配白飯是很涮嘴的~重點是價位真的蠻便宜的~女生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200g的份量其實吃完會八分飽~~價位都在135元~200元中間算是平價嚕~~
至於自認是大胃王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去店裡挑戰巨無霸咖哩飯看看嚕~強烈建議如果真的想嘗試的人,點窩蛋咖哩是比較容易挑戰成功的啦~
哈~總之~小胖這次的表現真的讓我們都嘆為觀止...離開前老闆請小胖留下一些基本資料,說下次有全國比賽時再通知他...哈~小胖還是見好就收吧~~這種機會還是留給年輕人啦!!
小神豬團的第一站大成功...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繼續吃吃喝喝下去嚕!!


【利家日式咖哩屋】
台中市文心南五路321-8號
(04)2471-8391
http://www.ligocurry.com/Addres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